這是在MRT香港站地板上畫的圖,應該是由UA贊助,從底下的United LOGO猜想的,邊拍著照邊想著自己的To Do List,走到Boston這裡,當然是要振作一下,希望一年之後,可以置身其中,重溫學生的生活。

出國唸書是人生計畫之一,高中時就有的想望,不過大學念了耗時又耗錢的人體修護科,要繼續花用爸媽的積蓄來圓夢,不是個獨立的成年人該作的事,於是畢業後直接進入職場,工作存錢先,心情也比較踏實。

也許目前的工作和生活是很多人所羨慕的,然而常常想不出目前種種有啥是不能放棄的?生命中的最輕與最重又是什麼?自身像是陀螺,外力一加便轉個不停,那陀螺真的想轉嗎?自身的欲望是被潛意識藏到那裡頭去了?自覺彷彿是幾要風乾的植物,找不到活水源頭,沮喪的很。直到有天,突然領悟到該放下他人的期待,聽聽內在的寂靜之聲。終於,那一刻,清泉湧現。

於是從去年開始準備英文考試,蒐集學校資訊,然而申請學校超乎想像中的繁雜,因為連著要準備醫學會的口頭報告跟一堆文件,決心再多花點時間來準備。今年初,跟老闆報告了自己的想法,提了出國計畫,以目前的狀況,大約也拿不到多少補助,只是種逼迫自己的手段,強迫性遲緩的習慣需要些壓力才能克服,所以可能要少花點時間在部落格上,否則後果不
看設想。至於哪個國家、哪個科系?還是有結果再來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