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兒子們的照片,最近他們乖乖停著的時間多了,才有機會拍到有聚
焦的照片,看看唄!



大家好啊!我是小籠包,剛剛媽媽把我放在椅子上,我就知道有點心吃了,
居然不是我最愛的葵瓜子媽媽說那個吃了會發胖,平常只能吃高麗菜,
好啦!有時候是高山高麗菜,可是葵瓜子真的很香耶!電視上也有演哈姆太
郎最愛葵瓜子啊!媽咪真的很愛裝蒜。不過,這葡萄乾也很香甜。



又是我,我現在吃的是炭燒黃豆,反正我胃口好,什麼都吃,吃素也吃的胖
嘟嘟,不像我哥哥是個瘦皮猴,一天到晚挑食。不過每次打架都是我輸,他
前陣子真是太過份了,差點把我的耳朵咬掉,害我鮮血直流,兄弟倆有這種
深仇大恨嗎?媽咪一氣把他關在我們的浴室好半天,不過他還是死性不改。



看看我的胖身體,真的很像塞滿餡的小籠包吧!



這是我哥哥,饅頭,不是白饅頭喔!是黑糖饅頭。他老是動來動去,媽咪
只好趁他睡覺時偷拍,因為天氣熱,所以哥哥就趴在鏤空的樓梯上睡覺,
其實他睡覺時還滿像天使的,就是很寧靜安詳的樣子。



糟糕!我哥醒了,他會不會知道我說了他很多壞話?千萬不要洩露出去,
我要先來假睡了,嗯~我一向都是躺著睡,緊急時別在意睡姿,騙過哥哥
先!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