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呂溫泉附近的荻之里別館地圖,忙了一整晚的成果。

最近忙到快發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什麼叫焦頭爛額,真是受教了!

1. 出國前預定完成鑑定報告四件,今天交出一件,預定明天交出第二件,然
   後星期天值班寫個二件。
2. 明年出國學校情報收集,目前只找了四所,據說應該亂槍打鳥、仙女散花
   般狂掃,申請到的機率比較高。只完成一封推薦信,老師明天要來簽名了
  ,學校還沒找齊。
3. 幫我爸買相機。
4. 10/5前準備好住院醫師的教學計畫、內容及考核方式。
5. 有朋自遠方來,卻仍是一大堆的事沒做好。
6. 10/7起程前往日本,展開『裏日本之旅』,搞了很久,終於把高山的住宿 
   找好,難得遇到高山祭,高山祭卻搞死我了,然後高山→富山的鐵道在去
   年地震時毀了,明年才會修好,所以交通阻隔......更嚴重的是我的免
   費票回程一直都沒OK!已經先請好一天假等著,如果到出國前都沒弄好,
   就只好凹在長榮的櫃臺前,懇求她們讓我上飛機了!
7. 10/17順利回台灣後,趕十一月初年會的報告。
8. 十一月中前將所有學校申請文件寄出......

那我現在還在這裡碎碎念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