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連串的折騰,像是飄在空中的行程、萬能的眼淚之類的,我們四人總算
在10月7日搭上前往東京的飛機,我在通關之後,迅速進入華航貴賓室去PO
了『眼淚的力量』,因為真是覺得太神奇了咩~真是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
要亂學,類似的狀況曾經發生在另一同事的老婆身上,不同的是到了機場才
發現,只好全家回台北,在家裡度假。所以,小事還是要注意比較好。


長榮的飛機餐,印象中還不錯吃啦!飛機餐好像都差不多。

日本早台灣一個小時,到達成田機場大約是晚間七點半,通關、領完行李後
也近八點了,印象中京成電鐵是從成田到東京市區最便宜迅速的交通工具,
只是在櫃臺買了1920日圓的Skyliner的票後,百思不解,明明是1000日圓,
怎多了920圓勒?原來我想的不是Skyliner,而是成田機場線的特急,多停了
七、八個站,要多花二十分鐘的時間就是。可是啊~我比較想拿920圓來吃
拉麵,也不想跟它換二十分鐘耶!木已成舟,還是別想太多。

今天下塌的地方是東橫INN的池袋北口I店。說說東橫INN這個連鎖商業旅館
好了,從去年北海道旅行開始,我就挺喜歡這個旅館,除了旅館位置接近車
站,交通便利。免費的網路也是一大吸力,Lobby有供住客使用的電腦,房
間有網路線可用。提供簡易的早餐,某些定點,如函館站前店,也提供牛肉
飯的晚餐。還有一百日圓可打三分鐘的國際電話,就是我在金澤打電話回來
台灣所利用的功能。當然空間不是很大,但感覺得到他們在空間利用上的極
致,透過網路訂房還會送小禮物喔!每次都不太一樣,所以真是很不錯的住
宿選擇,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Check in後,我們決定外出覓食去,沿著剛剛從車站出來的方向,我們走進
一家和吉野家、松屋很類似的店家,不過人家賣的是現炸豬排飯,九點多還
很多人陪我們吃飯,所以趕緊點餐安慰飢腸轆轆的肚皮,以東京的消費來看
,算是便宜的飯館,盤纏有限時,可以好好利用。看看豬排飯的樣子吧!


這是一碗470圓的か©どん。


店招牌,池袋北口一出來就可看到囉!

吃飽喝足,該去哪裡呢?先去百元店補點貨,明天要搭車下鄉去,當然
要去買零食啊!然後洗澡睡覺準備走更遠的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