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突然想到要幫HANA找幾顆種子,換換草原上的景色,所以就搭著台灣水滴總
部的貼紙,在各網誌間遊歷,發現這個測驗,覺得挺有趣的。

SATC火紅的時候,我還沒有第四台,對於沸沸揚揚的討論,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
然,去年為了練英文聽力,買了一堆DVD回家狂K,偶而重播時也看,沒有特別喜歡
這齣戲的設定,覺得都市人真是矯情又囉唆,遠遠不及白宮風雲對我的吸引力。

SATC我買了第一季跟第七季,都沒看完。相對白宮風雲從第一季看到第五季,真是
天差地遠,對於白劇的編劇喜歡在季末殺人的習慣,每次都被搞得心臟無力,前陣子
飾演白宮幕僚長的John Spancer心臟病發過世,真是有點哀傷。

扯遠了,底下就是我的測驗結果,怎麼會?可見平常真是太壓抑,要參考改進啦!

You are Charlotte.
Congratulations! You are Charlotte.

按此連結進入測驗→Which Sex and the City Character Are You?
brought to you by Quiz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