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毛博MSN時,原本是要寫情人節的文章,隨手查查信件,順便看看學校申
請的狀態,結果就看到上面這個畫面,如果我的英文沒退化太多,大意應該是學校
要收我的意思吧!當下就陷入如夢的狀態,傳訊跟毛博說,他那廂回了『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哇勒~憂什麼?因為Baltimore是個治安不好的爛城市,跟我想的
一樣。想起學長先前到Johns Hopkins醫院急診部受訓後,回來對當地環境的描述
,讓人不禁有點小焦慮,槍戰、打架之類的,真是嚇人啊!不過這是所好學校,要
鄭重的思考就是了。

今天整天都處在飄飄然的狀態,雖然是個沒情人的情人節,但心情真是好。
之,一間學校都沒申請上的夢魘被終結了,然後等等其他學校的訊息再決定。

剛剛打電話告訴父母親大人這件事,談到最後,老爸的結論是在出國前把我嫁掉,
這太急了吧!我九月就要閃人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