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根一之湯溫泉旅館裡的插花擺飾。

覺得懶病會傳染,已經從CGS那裡傳過來了,病況還不算太嚴重,只有強迫性緩慢
跟腦袋空空的症狀比較明顯,因為開始想睡覺,還是清點東西出來比較好。

昨天度過充分休息的生日,一覺到下午,連中飯都乾脆略過,媽媽要小弟晚點回台
北,全家聚餐後再回去,朦朧中聽著,還是倦極。好不容易腦袋輪轉了,拿著大概
近十五年沒用過的文化中心借書證,拉小弟陪我去借書,以星巴克咖啡為代價成交
。文化中心還在老位子,原來的販賣部變成7-11,走了好幾趟找不到圖書室,又覺
得發問很丟臉,乾脆當作認識環境罷了。小時候常來的閱覽室還是老樣子,冷氣很
冷,忘記以前是來這裡唸書多還是睡覺多,總之,搶位子搶得真辛苦。圖書室藏在
後面的樓層,也許人家沒有藏,只是我忘記了。在醫學圖書類找不到我要的書,找
日本文學,豐子愷跟林文月翻譯的源氏物語分別少了第一冊跟上集,真是出師不利
,再往前走,咦~居然有小說出租店裡的西洋羅曼史小說,忍不住晃過去看看,居
然有絕版多年的小說,二話不說當然要借,真想整本拿去影印啊!

晚餐吃佰菇園,覺得光是菇類也可以搞這麼多花樣,真是神奇!推薦DIY佰菇丸,
好玩又好吃,烏骨雞在十二分鐘的燉煮之後,也非常的軟嫩,是值得一試的餐廳,
加上爸媽有舊識在這裡工作,也有點優惠就是。我忍不住虧老爸到處都有熟人,老
爸還回說民國七十幾年時,幾乎台中市餐廳他都熟,哇勒~還真敢講!那時我們常
常看不見他,就是到處玩樂去,忍不住又吐槽。反正這陣子要常常回家,幫爸媽作
心理建設,才不會老不放心我出國唸書的事。要我作啥都行,相親隨便幾次都好,
重點是讓他們感覺到我有充分解決未婚狀態的誠意,成不成是另一回事,反正老人
家持續度不好,等我出國就會忘記這件事,暫時乖一點就是了。

再說到前天晚上的事,開車到新竹參加大學社團同學的婚禮,距離我們認識有十五
年了吧!因為不同系,只有課餘的時間聚在一起,那時好像做了不少事,突然也不
太記得,但印象是開心的顏色。他為大學同學留了一桌,還真是有情有義的。不過
他的同班同學都沒來,來的都是社團的人,就說啊!還是要一起革命過,感情才會
深厚啦!

就先碎碎念到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