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我又跑到台北民宿家,和民宿男主人CK、莉、呆等人,一起吃晚餐,呆突然
誇下海口說要煮一桌菜給我們吃,畢竟當年她也當過留學生,硬是逼出一身手藝,她沒
料到的是這天這麼快就到,因為月初敝人又去教育訓練,從到達的第一天,民宿男主人
就一直問,呆何時要來煮飯,次數大概有十次吧!呆的烏龜殼終於失效,於是答應週日
和家人吃過中餐就過來民宿當主婦。

呆到達後,CK、莉和我就出發前往COSTCO,留她一人和廚房奮鬥去,我們真的是好
朋友嗎?二個小時後,呆已經變出鴿鬆、三杯鷄、蝦丸湯......呃~應該還有一道菜吧!
居然忘記了過去的來不及參與,下面的甜點就跟著學吧!



材料:
1. 白吐司數片
2. 奶油
3. 葡萄乾
4. 牛奶約300CC

作法:
1. 圖示的白吐司沒有去邊,因為覺得貧窮的英國人應該會很節儉,嘗試之後結論改
  變,還是去邊吧!將奶油塗布在吐司二面,不怕胖的大概可以塗厚點。
2. 將吐司放在烤盤中,放入適量葡萄乾,重複1-2的動作,將烤盤塞滿。



3. 倒牛奶至烤盤中,讓麵包都浸在牛奶中,看起來濕潤就可以。烤箱預熱到200度,
  放入烤箱。
4. 上右圖,葡萄乾不見了??因為呆怕葡萄乾被烤乾,所以把葡萄乾都藏到底下,照
  我說,葡萄乾本來就是乾,烤乾沒關係吧!而且越多越好。這張是因為等不及,
  所以拿出來看看,又放進去烤。
5. 下左,這次比較有耐心,顏色看起來比較美味,看到烤的焦黑的邊,還是不要太節
  省比較好。

分裝到盤上就開始吃啦!口感挺不錯的,表面香酥,內裡濕潤,可是不夠甜。下次換
用果汁牛奶或是加點果醬試試看好了,理論上應該行的通,等我成功再來UNDATE!

﹡﹡﹡﹡﹡﹡﹡﹡﹡﹡﹡﹡﹡﹡﹡﹡﹡﹡﹡﹡﹡﹡﹡﹡﹡﹡﹡﹡﹡﹡﹡﹡﹡﹡﹡﹡﹡

在我呼喚瑪麗亞多時後,終於克服心理障礙,找了鐘點歐巴桑來幫忙打掃,幸好身在
鄉下地方,人工不算太貴,節省點也就OK啦!可以省點力氣,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