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樓挑高三層樓的天井,抬頭可望見巨幅的壁畫,一群閒適女子在草地上漫遊。

到達日本的第二天,由於入住的門前仲町東橫INN距離築地市場很近,所以就先去大和壽司朝聖,跟去年一樣,從築地本願寺附近的地鐵站出來,這回沒有多走冤枉路,看看方向就一路直直去,到了築地外市場,發楞一陣,紅色郵筒在那裡啊?還在呆的時候,有位駕著搬運車的阿伯看出我們的茫然,問明我們的目的地,便叫我們上了搬運車,一路帶領我們到達目的地,感覺挺酷的。大和壽司人潮依舊,排隊的人群團團包圍店家,大概一小時後,才得登堂入室,餵飽飢餓的肚皮。

下一站自然是旁邊的銀座,吃的這麼飽當然要四處走走散步。銀座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像是Sony Plaza, Nissan 展示中心,Apple World,還有賣一堆名貴文具行的伊東屋,古老的和光百貨(裡頭的賣品樣式傳統,卻貴的令人髮指,但建築物本身很典雅),松屋百貨、松阪屋百貨等等,以上提到的我們都去了,最後這二家百貨,如果不是因為看了『電車男』,還真找不出理由去。在此先賣個乖,免得越扯越寫不完。



Fancl House是保養品的專賣店,它也有很多吃的保養品,像是喝的膠原蛋白、各種維他命或號稱對健康美麗有關係的營養補給品。每次到日本我都會去逛逛,其中很大誘因是價格比台灣便宜多了,多年前發現時,就不在台灣買它家的東西,台灣人的平均薪資沒比日本人高,卻必須付出更多錢買相同的東西,這是什麼道理?舉例來說:人家託買的膠原蛋白錠,台灣賣一包台幣880,在日本價格換算成台幣是450,回來知道台灣的賣價,真是瞠目結舌,早知道應該批一堆回來網拍啊!



逛完店面後,腳酸到不行,所以到三樓的Fancl Kitchen喝下午茶,事先言明大姊買單後,弟弟們臉上的笑容燦爛到不行。女性顯然是這裡的主力消費族群,下午三點時分,我們還是等了一會兒才就座。參照了菜單,都是健康有機的食品,桌上的季節限定品再度吸引了我的目光,有三種巧克力相關的餐點被推出,我記得的就是桌上這套,巧克力蛋糕佐鮮奶油及咖啡。



乍看到這黑黑的蛋糕,實在有點嚇一跳,感覺很硬很甜的樣子,加上夾雜其中的巧克力細塊,怎麼看怎麼堅硬吧!不過結果真是喜出望外,蛋糕有著純巧克力的些微苦味,和鮮奶油的甜味十分融洽,蛋糕的質地密實,入口時卻非常的有彈性。呵呵~發現好地方了,雖然沒吃過其他的東西,但憑這個蛋糕的表現,就來大膽推薦給大家。有機會到東京銀座,碰巧走累了,是個可以休息的好地方。



這是弟弟點的冰淇淋,只吃了一口的我,實在沒啥深刻的印象,裡頭有多種果乾,抹茶蛋糕也使我眼睛一亮,一直都在用眼睛吃冰淇淋就對了,看著它一口一口的消失在弟弟的嘴裡。哈哈~



繼續用眼睛吃冰淇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