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封老掉牙的幸運信連結。
  http://w4.loxa.com/fxp11-22/my/believe_it.htm

自從電子郵件發明以來,傳統郵件雖然變得稀有而珍貴,但人際的連結卻更即時且緊密,這是好處。壞處是常常有些訊息未經過濾的四處轉寄,郵箱裡是永遠看不完的分享,除去廣告郵件跟重複收到的轉寄信,剩下不到十分之一才是IMFORMATIVE, MEANINGFUL的郵件,像是前陣子聯合國打算在2008年廢繁體文的轉寄信,就收到五次以上,即便已經證實這是錯誤訊息,還是持續的收到,轉寄真是一塊蛋糕的容易啊!儘管如此,我總是告訴自己要往好處想,因為人緣還可以,所以才會收到信,才會有人常常都會想起我。

古早年代收到幸運信,光是要寄五封,就覺得頭大的直接放棄,也很難理解有人會相信這種無稽之談,不然我怎麼會收到?電子化的幸運信比較有趣,先來一段感人肺腑的故事、發人深省的文字,或是達賴喇嘛的智慧箴言,可愛的圖片等等等,最後就是重點:轉寄給多少多少人後,你將會得到幸福、或妳的願望得以實現......WELL, 我的反射動作常常是直接刪除,免得浪費網路資源。唯一的例外,那時真是背到谷底,所以轉寄菩薩的畫像給十個人,效果如何?我也忘了,應該是匹極泰來吧!至少一直都活著啦!

這封幸運信,以類似心理測驗的方式作為包裝,勾引讀者繼續看完內容。雖然也猜到個大概,還是玩了起來,前面的心測結果看看便罷!後來的警世醒語比較好笑,『不要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天吶!這種人生的至樂,有多少人可以享受得到啊!為了證明幸運信跟部落格的法力無邊,所以將它貼上來,省得轉寄的麻煩,按進去的都算我的功德喔!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