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05a
Ecoute  at Jardin des Halles by Henri de Miller, 1986

出發前一天,不知是過度亢奮還是焦慮,整晚沒睡好,帶著睡眠剝奪後的興奮狀態,登上往巴黎的飛機。整體而言,個人覺得泰航還不錯,飛機餐也還不錯,除了沒有個人娛樂設施,無法一路看電影到巴黎外,沒啥大缺點。因為實在太累,在台北往曼谷這段航程,還勉強清醒,和刀十五在曼谷機場玩傳簡訊的遊戲後,我便陷入昏睡中,是的,一路睡到巴黎戴高樂機場。

清晨七點半,緩步通過機場海關,搭Shuttle巴士到第二航廈轉搭RER至巴黎市區。習以為常的急躁在此時冷卻,如同旅行最後一天,寫給自己的隻字片語,清掉腦子裡無用的渣滓,剩下的才是值得記憶的。Listen to the city, Listen to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