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O¤u 156

住在Annie家那幾天,因為她是勤奮工作及唸書的蜜蜂,所以閒人要自己鬼混打發時間,Getty Center在UCLA不遠處,Annie趁工作不忙時,送我過去,在那邊混了二個下午,那裡風景好、視野開闊,是個適合發呆和曬太陽的地方。坐膩了、想要走走時,就起身看展覽去,仔細看內容還是會走得腳酸,所以乾脆坐下來打一陣電動,好個糜爛的午後。

這是某日意外的收穫,在擺放家飾品的常設展裡,中間是佔了近半面牆的畫,內容描述當時的家居生活情形,旁邊就是這二幅,合稱『Before and After』,仔細看過之後,忍不住要哈哈大笑。

上圖是Before:男主人強行調戲家中的女僕,看女僕掙扎的多麼用力,一手推男人的臉,一手抓桌子,真是個三貞九烈的女子啊!大概過程激烈,惹得小狗也興奮的大聲吠叫。

nEO_IMG_·O¤u 155

經過中央那幅道貌岸然的畫之後,來到After:看男主角在做啥?拉褲子,女僕這會兒依偎在男主角的身旁,戀戀不捨的樣子。連鏡子被摔破到地上。是怎樣,第一現場嗎?小狗也疲累的趴在一旁‧‧‧(謎之聲:你是無力啥?莫非你從頭叫到尾,當電燈泡啊!)

nEO_IMG_·O¤u 157

有興趣的人看看說明,我沒寫清楚的,麻煩幫忙補充一下。

這篇PO完,得暫停幾天去交作業跟考試,友人關心起我的法國遊記,基本上,照片是複製到NB上來了,也許不久會重見天日。奇怪的是,友人明明信誓旦旦的說不看別人寫的法國,幹嘛問起這件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