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想好加拿大行程的第一篇文章了,可是刀十五要我等等她,所以混了一整天都不知道寫啥,盯著螢幕整理照片,下樓去運動,因為這十天來吃好睡好,自覺肥了好幾圈,雖然還是一樣的可愛,但接下來的二星期,還是要認真運動才行。

剛剛看到此行唯一拍下的影片,聽到自己的旁白,覺得很好笑。前一天從Montreal開了六、七小時的車回到多倫多,原本還在猶豫隔天要在多倫多市區鬼混,還是殺去Niagara-on-the-lake,眾人苦思許久不敵睡意,結果老天爺幫我們做決定,下雪還是別開長程車比較安全,到CN Tower吃法國菜吧!這段以後再補。XD

每天我睜開眼睛時,胖幾乎都梳洗完畢,這天也不例外,看見窗外飄著雪,趕緊下床拿相機,吳桑穿著整齊站在雪中,不一會兒在薄薄的雪地上寫著到此一遊的句子,我忍不住一陣狂笑,回頭找吳太太來欣賞,吳太太摸了很久才出現,原來是找相機啊!然後我就和胖到另一個窗台前拍雪景。

旁白是這樣的:
我:「現在在下雪,我跟小胖二個人在拍雪景」
我:「有看到雪落下來嗎?」
胖:「雪落下來了」
我:「喔!有囉!不明顯」
(背景聲音:樓下傳來小飛咳嗽的聲音。。。病毒擊倒一屋子的人啊!)
我:「我們這幾天開的車,頭頂上都覆蓋著雪了。。。遇到牆壁拍不下去了。。。」

聽到最後一句,忍不住狂笑,應該是不知道要拍啥,所以草草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