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uggage in BWI on Dec. 23 2006 (by fayehuang)
行李在排隊。

連續三天PO文之後,有點無以為繼的感覺,還被二個人催促加拿大的遊記,吼~~我很久沒寫遊記,忘記怎麼寫了啦!今天和同學要去巴城的動物園逛逛,難得起早,搭了地鐵在Mandowmin站下車,走了十分鐘才看到動物園的指示牌,旁邊的街道有點嚇人,似乎空屋居多,滿地垃圾,真是不寒而慄,走到動物園大門,唉呀!真是大驚喜,動物園冬天關門休息,動物們要到三月一日才開門見客,真是夠了!只好認真觀察松鼠吃東西,牠也算是動物吧!

先說說旅行的行程,簡單的細節就一併寫了,太複雜的後面再交代。

12/23/2006  下午二點三十五分的飛機,Bella十一點半多送我到達機場,結果要二個小時前才能check  in,看了幾頁小說後精神不濟,打電話騷擾正在超市買菜的友人,時間果然過得稍快一些,不過一直用台語聊天也是有點辛苦。 上飛機後突然想到沒跟飛約好碰面的地點,發了封不知道會不會送到的簡訊,惴惴不安的過了二小時。擔心有點多餘,一出關,小飛就站在一旁,真好,陪她去朋友家送聖誕禮物,又回機場去接刀十五一行人,差不多是白頭髮又長一根的時間,他們才終於出現,上了車就開始聒噪個沒完,真的很多話好說,尤其是大小比莉事件。XD

12/24/2006   多倫多市區一日遊、大戶人家的Christmas Light。

12/25/2006   拆聖誕禮物、尼加拉瓜大瀑布、Niagara-on-the-Lake、傳統加拿大的聖誕節大餐。

12/26/2006   出發前往渥太華、住飛的朋友家。

12/27/2006   滑雪、Parliment House。好吃的點心店在Parliment house附近的市場裡,招牌是法文,『普羅旺斯的磨坊』,請會法文的人翻譯吧!可頌跟熱巧克力都很棒,尤其適合零下的溫度。晚餐是飛煮的義大利麵跟磨坊買的法式蒜麵包,還是住在昨天的房子裡。

IMG_8076 (by fayehuang)
牆上的海報。

IMG_8075 (by fayehuang)
左邊是點心、右邊是熱巧克力,上面的空盤是別人吃剩的殘骸XD!

12/28/2006   前往蒙特婁,享用法國料理,住凱悅飯店。

12/29/2006   蒙特婁半日遊,返回多倫多。

12/30/2006   CN Tower午餐,市區閒逛、吃火鍋、打麻將。

12/31/2006   逛MALL,感染一下Boxing Week的氣氛,不過沒買到啥東西,因為加拿大物價高、消費稅要外加百分之十四、五,然後也沒有合適的尺碼,只有搖頭的份,倒是帶回三瓶小冰酒。晚上刀十五、胖、吳桑回台灣,第一次跟刀十五擁抱耶!!!

01/01/2007   逛『棕色』的多倫多植物園,和飛去朋友家玩貓。

01/02/2007    逛中國商店,準備回巴城。在機場一路排隊,一關接一關,終於通過美國海關時,早過了Boarding Time,本人嚇得半死,擔心搭不上飛機,想到幾次在香港機場奔跑的景象,都沒這次的令人心煩。

以上,簡單報告。
 
IMG_7823_nEO_IMG (by fayehuang)
BWI機場的屋頂一角,等候時無聊拍的。

原文出處: 【2006加東】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