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7a

現在是東岸時間2007年二月十號凌晨,再過不到二十四個小時,和我一起長大的朋友,小龜,就要和一位我很陌生的無先生訂婚了,然後在二月的倒數第二天,邁進結婚禮堂。

感覺很奇怪,似乎一直在錯過很重要的時刻,雖然『在場』不能代表什麼,但少了臨場感,就很像在作夢。龜要在國外的人拍video祝福她,所以上星期自己在宿舍拍了,效果不太好,聲音也很小,事先擔心自己又詞窮,還先擬過稿,可是錄好竟沒有立刻看,所以才會搞得沒時間重做,希望後製可以把它弄好點。為什麼會一直拖延呢?原因說出來,大家一定會覺得很愚蠢, 但是若停在這裡不說,一定也會有人好奇要問......好吧!也許說出來比較好,就是有種自己被拋在後面的感覺,似乎越來越不重要,就像小孩發現原來自己不是世界中心那樣(我知道不是,這只是比喻),又不能任性的說,那我也要把你降級,因為@#$%的鬼理由,難以擁抱自己的失落,還發陣脾氣。真的是很愚蠢啊!可是就忍不住會這樣;老實說,連Annie結婚到現在,我還是沒有現實感,可能要等真的生了小孩,才會有暮鼓晨鐘大夢初醒的感覺吧!好了,就此打住我的幼稚想法。

希望無先生要好好照顧我的姊妹,不然......就先不說了,恭喜你們邁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用這張照片祝福你們,可以牽手看盡各種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