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農曆年,我跟弟弟們到東京去度假;今年爸媽和弟弟們一起去澳洲,一家五口少一口,真是很難湊在一起。前幾天打電話回家,老爸說:等你回台灣,再一起去琉球玩吧!真是難得工作狂老爸會說出這樣的話,所以要把這句話刻在牆上牢牢的記得。交代小弟要帶禮物,他一口承諾要帶『無尾熊的大便』給我,哇勒~你帶得回來,我也會欣然接受啦!

這幾天接收到很多人溫暖的問候,心裡真是感謝的不能再多,激情熱血的演出向來不是我的Style,但點滴都在心頭了。現在就來說說這幾天做了那些事吧!

小年夜,參加朋友們辦的potluck party,事先想好要做蒼蠅頭,材料備好,大概花了二十分鐘就搞定,然後和友人們從宿舍出發,一路說笑,還沒到會場就很有搞笑的氣氛,今天回應要到的有 三十人,不知道是不是為了事先宣傳的裸體麵粉摔角跟lap dance?只是在我離開之前,這些事都沒發生。。。不會是錯過了吧!?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聊天、吃東西、喝飲料,末了一群人玩起Mafia的遊戲,才真是給他High起來,雖然是謀略的遊戲,還是可以玩得很脫線啊!然而時光飛逝,因為隔天七點半要出發去滑雪,只好先行離開,不知道麵粉到底是有沒有買!

第一次滑雪是在聖誕節去渥太華時發生的,既然星期六已經雪恥了,現在就勇敢放送先前的丟臉事蹟吧!那時因為時間銜接不上,沒上滑雪課程就上陣去滑了,無法意會飛說的pizza是啥碗糕,總是站起來沒多久就摔了,摔了又很難站起來,我腦袋裡直轉著摔斷腿的畫面,二個小時之後,就決定進屋子裡休息去,然後再也沒有進到雪場。所以這回衛斯理約滑雪時,心裡還真是有點惴惴不安,不過還是勇敢的答應了。九個人分成Snowboard三人組、Stage 3二人組跟Stage 1四人組。我們的教練是個嬌小可愛的女生,但真的是很行,JC在四人組裡表現優異,下午我們自己玩時,還可以四處拯救美眉,但是姊姊我撞上護欄的時候,你跑到那裡去啊?!結論是還是要接受教練的指導才行,眼前還不能體會如何平滑的施力轉彎,大腳趾是要怎麼動,但是至少不會亂摔跤,最後挑戰搭LIFT,從最遠處滑下來,雖然各摔了一次,但還是心滿意足。四點鐘我們從雪場離開,準備晚上的年夜飯。年夜飯很豐盛,十三個人全都吃飽了,還剩下很多菜,真是不容易啊!那天唱了KTV,還玩了心臟病,ㄟ。。。好像高中畢業就沒玩過耶!

現在乳酸堆積在肌肉裡,四肢有點不聽使喚,所以不想再折磨我的手了,先寫到這邊,要來泡泡熱水澡幫助乳酸代謝,然後得繼續唸書去,期末考就在下下禮拜了!(大驚)

延伸閱讀:
衛斯理的除夕夜‧守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