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31a

上星期春假末尾,搭便車上紐約待了幾天,在J.Liu家住了二晚,想我們幾個女生真是太隨性,根本毫無計畫,反正就是要離開巴城!不過運氣實在很爛,第一天下雨,第二天下Sleet,就是雨和雪的混合物,像一顆顆的碎冰,而且絕對不是綿綿冰那種,打在臉上只有痛可以形容,反正就是很冷很冷,剛開始還有力氣討論這種鬼天氣要怎樣才能穿得漂亮,到後來只剩下一直喊冷的力氣,而且時不時就想逃回巴城避寒,這個計畫在得知巴城也是這種鳥天氣後打消,第三天氣候總算變好了,我跟Stan約見面,差點因為記錯電話而失之交臂,好險有鍥而不捨得用PDA上網,才在前晚一點多聯絡上。這天的第五大道有St. Patrick Parade,地面上四處都是髒污的雪水,遊行的隊伍會自動變形適應地況,某單位的男士們還穿蘇格蘭裙演奏樂器,真是很有趣!到處都是鮮亮的綠色,我真想買頂綠色假髮來戴啊!XD這天去了自然史博物館、電子情書裡的咖啡館、好吃的泰國餐廳,下地鐵時走錯方向,但好險有回頭是岸,我在民宿的房間裡,看了半場電影跟一篇期刊,然後睡著又起來幫朋友開門,聊天聊到睡不著,隔天醒來上路回家!

這星期就一直困在論文的監獄裡頭,除了上學就是在宿舍寫論文,也不全然是論文。比方說,在Youtube意外發現之前很想看的生日快樂,就拋下論文認真娛樂自己起來。日子單調平凡到極點,和人類的交通所剩無幾,等書唸完大概連話都不會說了,某日我心裡的無聊念頭是這麼想的。所以別人家是去怎麼生出那麼多事好寫呢?真是想不通,現在我滿腦子都是艱深拗舌的句子,還是留著折磨自己好了!

昨天進圖書館喝咖啡,發現圖書館前的花開了滿樹;今天從宿舍向下看,又見花開,春天真的來了嗎?不會又來一場雪兜得人整頭冷吧!


原文出處: 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