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9877

大雨大雨一直下,從下飛機的剎那,雨便沒完沒了的下。早上九點多,趁著雨停的空隙,趕緊出門買飯糰吃,令人想念的好滋味,一天懷念一味便夠了。中午和高中同學約好在台中市長公館見面,這是他們在此的第N次見面,卻是我的第一次。將車子停在雙十路的入口附近,迎接我的是東海大學景觀系同學的畢業展,朝內走才是用餐的地點,原來餐廳的入口在育才街。

詢問常來的胖該吃啥比較好?才知道六月換新菜,而且整個六月餐飲都打八折,但是不過新菜舊菜,對我來說都很新,所以點了抹茶牛肉火鍋,附餐焦糖卡布其諾,價錢是二百八十元,湯頭的抹茶味算濃,因為本人熱愛跟抹茶有關的任何東西,所以當然是覺得好吃啊!不過蘆筍有點老,已經直接跟老闆反應過啦!相信會有改善。其他人點的我都沒吃,不知道口味如何,下次有機會再嘗試。我是貓舌頭,不是歪嘴雞,所以勒~吃東西還是各憑喜好比較準。

本篇的重點是賣店,有什麼特點呢?我想公館嘗試推廣的是來自台灣設計師的各種特色產品,敝人窩在賣店裡,感覺像是進了藏寶窟,有點可惜的是沒有重點說明,還好老闆有空可以解釋某些巧妙,不然真的就是在看熱鬧XD。以下就貼貼我很喜歡的東西,再從中挑一個抓抓樂的獎品吧!


nEO_IMG_IMG_9863_mix
大花芙桑台灣螺旋杯。

我很喜歡這個圖樣跟杯子的設計,不過要用右手拿杯子,左手拿著不太順啦!這位設計師以各式各樣的圖案,設計了許多跟台灣島相關的產品,很有特色,很台又不是太台,覺得是很適合出國時餽贈外國友人,是除了布袋戲偶以外的選擇。

但是,這裡也有布袋戲偶XD。

nEO_IMG_IMG_9842
前面這二仙是先前公館扮戲偶彩繪活動的冠亞軍。

nEO_IMG_IMG_9848

大約B4大小的包包,超好看,要價1580台幣,有點貴捏!老闆說,因為設計師堅持價格、確保品質的穩定,所以沒辦法將價格壓低。所以下次若有人要送禮物時,可以考慮一下!

nEO_IMG_IMG_9852_mix

L夾,一共有七、八種圖案,不過投射燈造成拍照障礙,一個25元。覺得用起來應該是很酷的,畢竟人間少有啊!這個我一定會買,只是還在計算要買幾個!XXD

nEO_IMG_IMG_9854

台灣野百合蠟燭,點起來應該也是香香的。

nEO_IMG_IMG_9845
台灣點心盤及咖啡杯。

nEO_IMG_IMG_9858_mix
3D水鳥便條紙,一本80元。

看起來很像進口文具區會出現的東西,其實是不折不扣的MIT,只是這家公司一向是走外銷通路,老闆說他跟該公司商談許久,對方才同意在國外訂單之外,多印一點交由公館的禮品店來賣,但是賣完也不一定有的意思,聽說關渡水鳥自然公園也有,看來是較受賞鳥人士的青睞。

nEO_IMG_IMG_9868

前方桌子賣的包包,我都很想買。右後方的卡片,遠看只是一個個吉祥的中國字,細看是有玄機的,比方『愛』是有許多小鳥組合而成的;『餘』則是一隻隻的小魚,象徵年年有餘;『壽』則是各種動物,象徵萬壽無疆,店裡有本說明圖說,我沒有細看,因為令人分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nEO_IMG_IMG_9843

來自美濃的油紙傘,自然也是由老闆親自去美濃談代理的細節,光聽就覺得頭暈,做生意的細節真是多到不行啊!還有小紙傘,可是我沒問價錢XD。

nEO_IMG_IMG_9847

接下來這個東西也是很有意思的,請大家猜猜這是啥,第一個答對的人,就送美索漂移影像展的明信片,只有一個名額喔!

原文出處: [推薦] 台中市長公館的禮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