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朋友Clare家看到這個超準的心理測驗,做完之後覺得有百分之九十的準確,剩下的百分之十是啥?這就是準確的地方啦~~什麼事都被說定了,怎麼稱得上是性格多變呢?最近愛游泳的雙魚覺得累了,所以想找個合適的水域停留休息一陣子,愛跟著風舞動的瓶子千萬不要在騷動啦!

我的測驗結果:

你的性格多變,喜歡新奇而有變化的事物,不安於現狀,喜歡旅行,其實你是個十分認真的人,儘管往往表現出無所謂或裝瘋賣傻的行為。對於規範並不會完全遵守甚至會勇於提出質疑,不喜歡成為眾人目光之所在,但還是會願意對團體貢獻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你往往不必過度追求或注意,身旁就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大夥兒就像哥兒們似的混的很熟,真正的愛情反而不易遇得,好奇性高的個性讓你往往能冷靜的做下判斷與思考,但是要注意呦!一但遇到心有所屬者,一定要定下心來認真經營,男孩子也是和女生一樣執著而在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