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感動

我覺得自己是個好運的人,常常遇到好人,所以常常都可以處在開心的狀態。有好一陣子常常載老闆四處去,剛開始覺得有點麻煩,後來覺得這樣很好,因為多出很 多時間可以跟老闆討論事情跟聊天,就當作是行動督導吧!XD  上星期三去參加醫院裡住院醫師的期刊閱讀會,回程搭地鐵的時候,老闆太太Karen說要幫我辦歡送會,真是意外的驚喜。老闆總是用許多讚美的詞語用在其他 人身上,有時好像很Cynical,但其實是心軟的好人,熱衷教學、熱衷提攜後進,去年的這個時候,我一定是受到神的指引才知道要寫信給他吧!

二、變動

又到了準備搬家的時候,最近慢慢將用不到的東西都慢慢裝箱,有的東西太零碎,也得慢慢分門別類款好,免得到時運回台灣,什麼都找不到,因為接下來是玩樂的行程,不想被行李阻礙太多,所以也要跟貨運公司聯繫,擇期來載貨,另外要整理一些東西,留給快來這邊進修的同事使用。

行動電話預計要在六月中停話,剛剛跟電話公司聯絡,確定合約已經期滿,不需要繳啥鬼違約金,現在只要五月中打電話去說要六月中停話就可以了。銀行戶頭也要想想要不要清戶頭,信用卡退卡。還有賣車的事,大約也是五月中之後開始貼廣告吧!

三、他鄉遇故知

舊同事從台北到華府來開會,覺得很開心,連著二天都搭地鐵去跟大家吃飯,敘舊聊天,感覺像是一群人出國來郊遊,很有趣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