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Survey Check

週末時在大門後撿到一個陌生的信封,裡頭裝著一張二十元的支票,然後突然想到前陣子在某網路問卷網站結清點數的事,二千點換二十元,我也不知道好不好賺,反正隨便回答問題就有錢拿,不用花太多時間,不想寫也不用有壓力,無聊可以打發時間,是開無聊會時的良伴。XD

這個方法比較適合住在美國的朋友,因為它的獎勵兌換方法是寄送支票到實體地址,除非有親友可以幫忙代收,不然就不要麻煩了吧!有興趣的人,請到MySurvey參加會員,當有適合你的市調問卷出現時,管理員會發email給你,然後你再登入網站進行問卷回答,通常入門問題只有10點,大約簡短三、五題,當你回答的答案符合進一步問卷的主題時,系統會問你願不願意進行下一階段,並以XX點作為時間的補償,然後點數持續累積到足夠兌換獎勵或現金,直接線上兌換後,支票就來了。

類似的市調網路問卷公司有很多,也都有類似的獎勵系統,大家可以各自去發掘。我因為不是很勤勞,也不是很耐煩,所以一個就夠了。這張支票加上先前那張,剛好夠我買一張「卡門」的歌劇票還有剩,感覺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