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體育課,沖完澡後在女賓區吹乾頭髮,看看新染的髮色,有點偏紅,但是白髮
不見了,哈哈!染髮果然是消滅白髮最好的方法!

前陣子被健身房的朋友說白髮多,當下心情真是怪怪的,應該說是不甘願,覺得老
天爺沒給我烏溜溜的髮色,好歹要讓顏色留久一點嘛!何況這是長白髮的年紀嗎?!
從小就是黃毛丫頭,我媽說因為我小時候吃飯都只配醬油才變成這樣,回想起來真
是亂唬人的,應該是黑色素比較少的緣故啦!我連眼珠子都不是黑色的。

以前挺喜歡燙頭髮,換換心情的,不過實在太浪費時間,又消耗荷包,所以有三年
的時間,都沒去動頭髮捲度的腦筋,倒是髮色可以好好想想,尤其經歷了發現自己
有一撮白髮的震驚後,更是要認真考慮呢!

到日本必買的東西之一,就是染髮劑。日本的染髮劑不但顏色的選擇多,產品使用
的方便性也高,讓你愛怎麼染就怎麼染。不過還是有出包的時候,前年去九州,在
藥妝店買了染劑,當晚回到民宿就染了起來,看的同行的友人傻眼,我的理由是長
夜漫漫,此時不染更待何時?三十分鐘後洗掉染劑,挖勒~這輩子頭髮還沒那麼黑
過耶!是怎樣?買錯顏色了啦!隔天趕緊買淺點的顏色把它染回來,不然天天都會
看到陌生人,真是怪怪的!

星期五晚上,雨夜讓我想起了頭皮上囂張的白髮,開了最後一瓶存貨,開始我的染
髮儀式:將毛巾圍在領子周圍-->戴上手扒雞手套-->將藥劑混合後-->將染劑均勻的
塗在頭髮上-->用保鮮膜把頭髮包起來-->脫手套-->繼續上網三十分鐘-->沖水直到水
不再有染料顏色為止-->擦乾頭髮-->完成。

就降子,先來個眼不見為淨,若是繼續發展下去,能像金美齡女士那樣一頭白髮也
是可以啦!下次去日本,又該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