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來,覺得精神比前日好多,比較有活動力,不過開完電腦看過留言跟信箱後,還是倒頭又睡,直到甘願了才起床。環顧四周,感覺自己準備好要離開了,這邊沒有我愛的咖啡,想看的電視節目,所以將東西收好,關上電腦,想著待會兒行進的路線,便背著行李上路。

一直以來,我都需要著這樣的一段時間,大六那年搬離住了五年的宿舍,媽媽和姨丈開著一輛大卡車,把東西通通搬走了,剩下一張單人床,說是睡了五年不要了, 學長送給我的大書桌,也因為台中家裡沒地方放,遺留在原地,看著原本放冷氣的方形空洞,第一次覺得這個房間毫無內外,媽媽催促著我上車和他們一起回家,我 卻突然走不了了,要他們先回去,我再自己搭客運回家。我躺在床上,腦袋裡不知在轉些什麼,撥電話給大呆,他騎著機車來載我到四維路上霖園飯店對面吃牛肉 麵,只是現在怎麼想都想不出來那家牛肉麵的名字,只記得會彈牙的麵條跟清燉紅燒皆美味的湯頭,還有花生小魚干的美味。然後,我才甘願的離開待了六年的高 雄。舊地重遊的時候,總覺得和以前大大的不同,就連人也都不太一樣了啊!

四十分鐘之後,我抵達新家,另一個房客似乎還是沒回來,那就暫時還沒法解決網路的問題。打電話給房東,詢問這件事,正當通話的時候,另一輛車到達門前,我 想這就是了。他們是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婦,帶了隻十五歲的大狗,人很是和藹親切,我們一起吃晚餐,順便詢問網路連線的事,果然重設過router之後,電腦 就可以順利連線了。

這是我在新家的第一夜,希望等一下睡覺千萬不要認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