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rthday Ballons
生日氣球!

最 近一直收到祝我生日快樂的電子郵件,有些是朋友寄的,更多是銀行、Yahoo之類的公司寄來的。Anyway,祝我生日快樂。希望開心的時間比不開心的時 間長,也希望我的朋友家人都平安快樂,因為我的獨立跟安定,很多都來自家人朋友的支持,如果沒有他們,會有更多的跌跌撞撞,所以我要回到他們所在的地方, 然後可以一直被愛包圍。

上星期五的白天,在家附近的高速公路發生車禍,驚魂稍定之後,決定還是繼續去買菜,但一路上都慢慢開,尤其注意前 後車的車距,真的是超可怕。回程的時候大約四點多,在快要進入市區的地方開始塞車,大約多開了一個小時才回到家。五點時接到Wesley的電話,說巴城在 塞車,哇哩勒~我看對向出城的車道也在塞,真的是寸步難行。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雨天不要開車出門,免得意外橫生。

原本預定六點半開始的 聚餐,因為各路人馬都被卡在路上不得不延遲。七點半左右,我和Peggy在漢宮(China Garden)前碰面,假日中午人聲鼎沸的漢宮,此時裡頭只有小貓二、三隻,無須定位,隨隨便便就有位置啦!Peggy給我照片下方那顆花花的氣球,因為 上回到我家時,被我的色彩繽紛睡褲嚇到,嘿嘿~這樣作夢才會熱鬧啊!

我們坐著聊天,從巴城來的四個人加上即將告別東岸的Grace被塞在 GW parkway上,打電話來要我們先點菜,希望一到就可以開始吃飯。菜剛點完,巴城一車五人跟陽光貴婦Cindy同時出現在門口,歐耶~終於可以開始吃飯 了。衛斯理臉紅紅的呈現放空狀態,經歷中午沒吃、下午運動跟塞車塞了二個半小時的他,是真的累了。XD漢宮的東西還不錯吃,但是Cindy說怡東樓的飲茶 更好,那就一定要找時間去試試了。

沒有食物的照片??吃都來不及了,哪記得拍照!

餐畢,開車到我家繼續聊天。沒有酒,因 為來不及買。自從上回在Greta家喝酒全身而退後,就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對酒精解禁了,沒酒真可惜,後來想到廚房有瓶Martini Rosso,趕緊拿來開,還挺好喝的。我小時候還不流行紅白酒,都是喝Martini, Gin之類的酒,現在又想起來了。很難形容和朋友聚在一起聊天、開玩笑時,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只有學生時期才會有的。開始工作以後的聚會,有時候叫應 酬,有時候充滿生活中不開心的話題,真的是很不一樣的感受。有人可以一起作夢、實現夢想的內容,是人生裡難得的美好時光。

那一夜,我很開 心。攝影師衛斯理把我們聊天的情景都拍下來了,聽說他還邊Review邊笑,快點做出來給我們留作紀念吧!最後,謝謝Charlene, Cindy, Greta, Jia Hua, Lincy, Meb, Peggy and Wesley,我會一直記得這裡、還有和大家相處的種種。

最後,找時間來看櫻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