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一樓應該歸在無間地獄那類的地方,原因無他,賺的辛苦錢到那裡
就會莫名其妙的溶解,化為烏有,除了亮晶晶的寶石、黃金外,樣樣入眼都
可愛,聽不見錢包在哭喊:不要殺我~~ 

椰林的美容版是誤入歧途的開始,每天看著最新的討論串,Shiseido、KOSE、
SKII、Chanel、Albion、CD、Darphin、Sisley...卸妝、洗臉、化妝水、保濕
、美白、去斑、抗皺等等,真是件件新鮮,樣樣都躍躍一試勒!當年新光三
越信義店就離我住的地方不到10分鐘的路程,如何不墮落?但總不能什麼都
買,又不是凱子娘!所以若有換試用品的機會,千萬要勤快一點,以免向隅
。等到年底週年慶時,各大百貨廝殺的厲害,嘿嘿!我可也是磨刀霍霍呢!
把想要的東西都帶回家,全盛時期有一個櫃子是堆滿了存貨的,有多大呢?
全部鋪平至少可以填滿一平方公尺的面積吧!感覺自己也很像專櫃小姐,對
各家的明星商品如數家珍,幾乎樣樣不缺。三年前搬回中部時,真是嚐到苦
果,所以逐漸收斂這種囤貨的習慣。

但是就在今天下午,醒來後,吃牛排、喝咖啡時,突然想起帶著上健身房用
的洗面乳沒了,所以乾脆整理起那些瓶瓶罐罐,挖勒~症狀又復發了,看著
這堆市場價格超過五萬台幣的保養品,還真是凱子娘耶!近二年本人的品牌
忠誠度稍稍改善,用得是使用植物性配方的歐洲品牌:D牌及S牌,歐元升值
,歐洲品牌的價格也年年攀高,櫃姐老是以下個月漲價為由,連連勸敗(敗
家),一時不察,就變成這樣,厚~我是無辜的啦!幸好,之前已經決定要
替換掉這二個吃錢的怪物,隨便歐雷塗塗就好了,不過,大概還要等二年吧!

一樓還賣鞋,這個症狀就輕多了,加上我的『天足』,那些尖頭的淑女鞋跟
我無緣,也不想搞得以後大腳趾骨變形,多受罪,所以還是選舒適健康的鞋
比較好,比方說Rockport、Clark、Camper、伯肯鞋之類的。當然,這還是花
錢買來的教訓!

買名牌?一直沒有這方面的執著,因為名牌都很貴,穿戴在身上無非是要凸
顯身家品味吧!可是當很多人都有相同的想法時,就像花很多錢來穿制服,
或是像名牌的活動招牌,所以沒有這種習慣。在下手之前總是考慮再三,覺
得C/P值很重要,自信還是凸顯自我的最佳方式,個人價值也不是用外在來彰
顯,所以偶一為之就好了。目前擁有最多數量的名牌是NIKE,常運動的關係
啦!每次出新款、新色時,就忍不住要去看看買買囉!

老是在找尋下一個皮夾的我,因為原先的那個皮面上刮痕甚多,覺得還是非光滑
皮面比較好照顧。所以就以短夾、零錢包、信用卡夾多、荔枝皮面或刻花面、質
感好、不會撞包的標準,就這麼不是很認真的找了一年多。去年底,終於在新宿
的大葉高島屋買到這個很春天的皮夾,粉紅色底加上牡丹花的壓紋,除了卡片夾
數稍嫌少了,但卡夾數多的那款又太大,端詳許久還是選了這個,價格是8800日
幣,我找了這麼久,覺得一點都不貴。


這面打開是零錢包,裡面還有三個薄夾層,可以放名片之類的東西。








整塊皮都是牡丹壓紋設計,有二個紙鈔夾層。












只有六個卡片夾,側邊還有二個夾層可放證
件。



後半段真像在寫拍賣品介紹,星期五晚上開始啟用這個皮夾,一方面慶祝春天
到了,另一方面換換手氣,看看能不能減少敗家的頻率和嚴重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