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拉碼頭的一角。

今晚不行了,明天要到雲林古坑玩耍,先睡覺去。整理照片花了太多時間,
眼睛發酸,先看圖說故事吧!

----------------------------------------------------------------------

結束了昏昏欲睡的鴨子船之旅,我對未來的旅行又有了新的領悟,『我不要
再坐船游湖、海之類...』,每每都陷於精神不濟的狀態,根本沒力氣張開眼
睛欣賞所謂的美景,真是浪費到極點。希望自己可以牢牢記住這次的教訓。

晚上七點多,又是吃晚餐的時間,但是我們在新達城,傳說中逛街的好去處
,我在Information上找到了Clark的位置,和眾人商量過,就勇往直奔,新
出的鞋款一改過去的沈重老氣,多了新鮮粉嫩的感覺,迅速試穿了幾雙,最
後帶走二雙價值新幣190元,這價錢真是讓人作夢也會笑。之後又在櫥窗四
處流連了會兒,肚子開始提醒時間到了,看看地圖,就到克拉碼頭吃螃蟹去
吧!


熙來攘往的碼頭餐廳和我們的背影。

出了地鐵站,遠遠便可看見閃亮的燈光和聚集的人群,我們過橋朝遠方前進
,完全忽略了迎面而來的特色建築,忘了名字,就是窗戶超多,顏色造型有
多樣變化那棟。進入碼頭前,還被類似高空彈跳的遊樂器材吸引,停下腳步
聽別人的尖叫。

碼頭岸上到處都是餐廳,當然也有單純的飲料店及更晚才開始活躍的PUB,
多樣的選擇真是叫人無所適從,我們四人走在前頭,四處張望、想像別人盤
中食物的美味,以便作出最合適的決定,走著走著似乎也到了盡頭,想想,
就決定去Quayside Seafood,目標是辣椒螃蟹,一定要『Seafood』囉!



決定吃A區的第二家。

點了四人合菜,天氣真是太熱,先來杯冰涼的飲料吧!想不到我們的冰茶一
點都不冰,服務生很快的送來冰塊,除了人多等候時間有點長之外,這家餐
聽的服務算是相當不錯。


超級美味的辣椒螃蟹。

以為我會大書特書克拉碼頭餐點的美味經驗?可能會有點失望,對於飲食的
描述,本人詞彙有限,沒有讓人口裡生津的本事。簡單描述一下,因為同行
有人不太能吃辣,點菜時已註明不要太辣。當然上菜時,還是有人覺得辣啦
!我喝了一小碗湯汁,是種被馴服的辣,和辣椒的麻辣完全不同,加上其他
不知名的配料,提供的口感相當豐富。螃蟹是最愛之一,新鮮肥美,可惜沒
有蟹膏,醬汁和螃蟹融合得超讚。更簡潔的說法,就是好吃啦!


趴在橋墩拍照的我的手。

吃飽喝足,搞到十點多,也該迴轉休息去了!我們是出國度假,不是當兵行
軍喔!再度過橋時,遠眺克拉碼頭真是美極,忍不住駐足嘗試拍幾張,於是
不顧身旁比我的S50更高階的相機數台,玩玩看嘛!我的小傻瓜,也是有意
外的優異演出啊!那二條高高亮亮的柱狀物,就是另類高空彈跳的支撐。


碼頭夜色。

這張是S50送我的禮物,原圖只有經過剪裁,沒有動過其他修圖工具,暫時
算是可以接受了。前面五張都是隨團攝影師的作品,因為我只顧著趕路,忙
著將影像印在腦海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