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因為網網相連的結果,我先看到了Gina的這篇文章,然後忍不住就連過去看看到底是啥神奇的產品,會引發作者作實驗的動機,原來是Kevin老師為藍蔻的新粉餅作的實驗。不禁要對廠商低估消費者的智力而搖頭。

實驗分成二階段:

第 一階段將敲碎的粉體倒入水中,粉能自然漂浮在水面,表示粉末輕盈細緻。什麼東西可以浮在水面上?據說漂流木也是可以,但是誰會因此認定漂流木輕盈細緻,拿 一塊木頭往臉上擦?!粉末浮於水面,只能證明粉末的密度小於水,水的密度是一,說起來也不是太小,如果粉體含金粉銀粉的話,也許就會往下沈吧!

第 二階段將整塊粉餅泡在水中,粉餅不被水浸濕,證明其抗水性佳。這應該是為了強調即使流汗也不會脫妝吧!可是夏天妝容的挑戰,除了汗水還有油脂,抗水性佳並 不表示持妝,何況Gina的實驗也證明其他粉餅也辦得到。所以,我以為真正的不可思議的實驗,應該是滴一滴油在這個粉餅上,如果油也無法進入粉體中,那就 是真正的神奇吧!

油水不侵,同時又比水輕的東西是什麼呢?一定是塑膠製品吧!我的小腦袋只得的出這樣的答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