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春節到紐西蘭時,因為南北島都想走走,可是又不想太奔波,所以只去
了三個地方,奧克蘭是最後一個點,原想ㄍ一ㄥ到螢火蟲洞去,可是老爸不
想租車,加上巴士來回班次不是太理想,乾脆就搭船到奧克蘭附近的德文波
特島去走走,島上有很多藝品店,最高的山海拔只有一百多公尺,體力好的
人,應該可以一口氣跑倒山頂吧!

我們在山頂上吹海風,欣賞海港裡的帆船,盤桓了會兒,便順著山路下山,
找了家義大利餐廳坐下來吃午餐,四個人合吃一張大PIZZA,腹中便有了飽
足感,看到隔壁桌的小姐,在獨力幹掉相同大小的PIZZA一張,又開始吃甜
點,心中不禁湧起佩服的感覺。成年之後,很少有機會和父母親密相處這麼
長的時間,有點不習慣,可又覺珍惜。老爸突然哈哈笑了起來,說:不出國
還真是沒有機會這麼悠閒的吃飯,在台灣真是太忙碌......最近我在想,明
年春節要帶他們到那裡去呢?


站在岸邊的海鳥:你不要再看我啦~怎麼求都是沒用的,站在岸上好好的,
我是不會為了你下海的,腳好不容易才曬乾,別鬧了~


站在木頭上的海鳥:小姐,你是沒看到我在忙喔!我到現在還沒吃早餐,一
切都等我吃飽再說。現在,來~吸口氣,跟我一起耐心等待喔!


這樣滿意了吧!拍完就趕快走人,我才吃半飽而已,別再耽擱我啦!有緣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