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e
<圖片取自龍肚國小網站>

在學長的美濃山看到『穀子。穀子』這部影片的介紹文(按圖片可以進入欣賞影片),學長的文寫得有趣,忍不住要按進去欣賞,越看越歡喜,忍不住快快貼上來跟大家分享。

美濃龍肚國小的小朋友,在2005年寒假領了一包穀子當寒假禮物,以為是一塊蛋糕的作業,結果卻學會更多意想不到的收穫,真好。長大之後,一定會非常想念這段親近土地的時光。短短的紀錄片,比二十四小時的新聞網有力量多了,希望多看到這類的影片。 幸福其實可以很簡單,親近土地,土地便長出果實給你,但不勞而獲是不行的啦!

小時候不唸書時,阿爸都說長大要叫我和弟弟去放羊放牛,心裡其實還挺期待的,小牧童成天帶著牛、戴著斗笠,漫天閒晃的日子挺吸引人,只是牛羊到底在哪裡啊?都沒老師要教怎麼放牛放羊嗎?


龍肚國小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