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_timecapsule
按圖片直接進入繁體中文活動連結。

Yahoo!時空膠囊是由紐約的強納森‧哈里斯 所創造的,活動主軸是「一個世界,各種心聲」,這個膠囊建構在網路上,因此可以讓很多人共同參與這樣的創作。主題包括:愛、悲傷、憤怒、信念、美麗、趣味、過去、希望、現在、與自己。每個主題包含一個開放式的問題,然後你可以用文字、照片、影片、聲音、或是圖畫來回應問題。膠囊在2006年10月10日打開,將持續進行30天,並在2006年11月8日封存於美國華府史密森尼博物館 (Smithsonian Institution’s Folkways Recording) ,直到2020年再度開啟。

早上在阿修的部落格發現時空膠囊,覺得新奇有趣,總之現在任何東西都比書本有趣就對了。 Well,立即上傳和大弟在北海道狸小路前的合影,等到2020年,看到當時的自己,一定覺得青春美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