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3
街上的黃葉子。要看更多照片請按進相簿裡看吧!

昨晚出發時,一直在想要帶哪一件外套,因為不知道波城的寒風威力有多大,但是才上十點的火車之後,我就後悔了,果然寧願帶了沒用到,也不要沒帶啊!雖然這種教訓已經很多次,真是不知記取教訓的傻子,我是說我啦!

在 車上滾了九個多小時後,終於從華府到達波城,一下車真是冷到骨子裡,其實我是估算錯誤,想說那麼冷的地方,一定是到處有暖氣,誰知事與願違,千金難買早知 道就是這樣。到達青年旅館後,服務人員說不能進房間,但是先幫我保管行李,然後讓我進餐廳吃早餐,雖然早餐陽春,但是鄉親啊!至少沒落得飢寒交迫,就很讚 了咩!

IMG_1511
吃完早餐出發的時間。

IMG_1516
這張是拍給小魚看的,牙科的招牌也可以很有創意。

IMG_1526
Copley Square旁的攤販。

說起來這陣子的旅行都很白爛,行前都沒時間規劃,隨身帶著二本借來的小書、抄了那邊可以吃飯的小冊子,包包背著就走,吃著貝果的同時,我一直想著 待會兒該去哪裡,信步走到Copley Square,周邊有龜兔賽跑的銅雕、三一教堂及波城公共圖書館,還有賣鮮花水果南瓜的攤販,閒晃一陣子後,決定前往市郊的沙林。沙林(Salem)是此 行一定要去的女巫城,所以決定先了結這樁心事。然而當我腦子想著要在North Station下車時,身體卻在前一站就離開車站。XD

IMG_1545
站在玻璃柱下朝上看,玻璃上刻著許多的號碼,是什麼代號?我不敢細想。

IMG_1568
昆西市場,右邊是North Market,左邊是South Market,我站的地方是Faneuil Hall。

IMG_1607
憲法號,太陽真大,走得很想睡,所以躲在遊客中心打瞌睡。


IMG_1615
一共291階的Bunker Hill monument,免費的運動場。

剛開始還是想走到North Station的,走著走著就發現方向錯誤,此時四個透明玻璃柱的猶太人紀念碑吸引了我,站在底下冒著爭氣的玻璃柱裡,想向猶太人被送進毒氣室裡的可怕, 慶幸自己呼吸的是自由空氣。再往前走,就是著名的昆西市場,用過龍蝦巧達麵包湯當午餐後,沿著自由小徑逛到北方Charlestown岸邊的憲法號和博物 館,在博物館裡練習發射飛彈,然後氣喘如牛的登上有291階的Bunker Hill Monument看風景,後來發現旁邊還有冒冷汗的牛,覺得自己也不是那麼不濟事。XD接著走回市區,接近五點鐘,自由小徑周圍和獨立戰爭有關的建築也差 不多都關了,趁著天色還朦朧亮著,決定到公園去走走。

IMG_1688
坐在沒水的池塘邊,還釣的到魚嗎?

IMG_1702
母鴨帶小鴨。

Boston Commom裡的青蛙池塘裡乾乾的,坐在池塘旁邊發呆,想不到松鼠一隻接著一隻跳到相鄰的椅子上,眼睛骨碌碌的看著我打轉,莫非我身上有食物的味道嗎?衛 斯理給我的巧克力牛角可不是要給牠們吃的啊!突然想起隔壁的公共花園裡有母鴨帶小鴨的塑像,我又繼續前進,沿著Public Garden的湖繞了一圈,遍尋不著,只好拿出書來仔細的看清楚,原來是在另一端的入口附近,在落後的小鴨背後加油及交代母鴨要看好小鴨後,我就繼續趕路 了,因為天好黑、人好冷啊!

IMG_1707
我的泰式咖哩晚餐。

沿 著Newbury Street往Backbay的方向前進,一路上都是名牌店,我都沒有走進去,只有在某家專賣折扣品的店家停留,試穿幾件羽毛外套後,想想還是算了,我又 不是沒有,只是沒帶,忍耐二天就好了。所以繼續上路,原本想在今天早上經過的日本拉麵店吃晚餐,但是找不到,所以就挑了家泰國餐廳吃咖哩,味道還不錯,外 加泰式奶茶一杯,連小費共十二元。

回到青年旅館,住的是六人房,趕緊洗澡刷牙,十點不到就在床上躺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