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這是外星人來了的第二集。希望別再有下一集了,然後可以無事到畢業。

剛剛正高興的邊看日劇邊吃晚餐,突然傳來用力的敲門聲,開門原來是米國室友,她說:停止再塞東西在冷凍庫了!我呆了一下,想到自己已經一整個星期沒去買東西,便跟她這麼說,然後加一句:不是只有我的東西啊!米國室友說:印度人說她沒有東西在裡頭,中國人說她只有一件。當下真是超不爽的,中國人明明才從韓國超市回來,買了一堆東西,冷凍庫只有一件嗎?然後米國室友繼續說大家都交一樣的錢,應該要自我約束。我當然同意,但是不能全栽在我身上吧!一回頭,印度人跟中國人都在身後,不發一語。

回頭吃完飯,洗完碗筷。我將自己冷凍庫的東西拿出來,共計一包冷凍水餃、一包冷凍蔬菜、300克豬排骨、200克絞肉、一盒牛肉、半包小紅蘿蔔,1/4磅不到的咖啡豆,然後冷凍庫有因此淨空嗎?當然沒有!然後我請米國室友來看,她看看冷凍庫剩下的東西,點點自己的東西,然後說:她先跟中國室友說的,然後中國室友說她只有一個東西???她也不知道是怎樣。我抱怨買東西都很擔心買太多,她表示知道我的痛苦,因為我跟中國室友Share同一層冰箱的隔間......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該說些啥,總之,心裡真是挺幹的,被人暗算的感覺真差,難怪米國人老要找我談冷凍庫的問題,老是覺得自己被盯上,事出有因。

為什麼外星人喜歡把冰箱塞滿呢?連底層的蔬果室都重到抽屜打不開,如果冷凍庫裡大多是沒人的東西,就通通都丟掉好了,反正是冷凍庫無性生殖冒出來的,也沒人想要,留著做啥呢?反正不要再玩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