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88

標題是夜晚,貼的卻是白天的松鼠,似乎有點不搭嘎,用「白天不懂夜的黑」這句話來做連結好了。照片是在華盛頓特區中央車站附近的綠地拍的,不知跟當年Steffi拍松鼠的地點是不是一樣。

先謝謝大家近來給我的建議跟支持,雖然的確很惱人,可我不打算把太多的時間跟心情浪費在跟外星人對抗,除了外星人不懂地球話之外,更重要的是自己有很多工作要完成,在眼前的階段,也不方便做大幅度的變動;另一方面也討厭自己沈溺在不愉快的事情中太久,眼睛長在前面,就是要往前看,瞻前顧後太麻煩,想好處理的對策及心理準備,是現在的打算。當然買冰箱回來氣氣人也是可以,就按部就班來處理吧!至於相處,話不投機半句多,彼此不喜歡的人住在一起,清楚對方的底線,也可以相安無事。如果這樣會讓我陷入愁雲慘霧,那把我的專科醫師執照拿去當掉好了。

IMG_7587
專心的吃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出生在晚上,特喜歡夜間活動。此刻我在螢幕前,過得不知是哪一國的時間?是啊,我剛睡醒二個小時,正要準備明天的小考,偷空上來寫寫東西。最近的睡眠時間是上半場,下半場拿來做Productive跟傷腦筋的事。

有時會想起自己一個人的狀態,想起自己很久沒有談戀愛,想起依戀某人的感覺,卻沒有絲毫的急切或焦躁,那些彷若可有可無的調劑品,不知道該安放在哪裡?有時懶惰讓我想用簡單的方式來處理旁人的焦慮,其實是不必要的吧!特別是在夜裡,我享受一個人的幸福。其他的,就暫時擱置吧!

IMG_7585
到處覓食,記得要儲備冬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