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網路又掛點了,可是我家室友們的似乎都好好的,為什麼只有我!!!從星期五晚間七點到現在,超過四十八小時,幸好無線網路可以在學校裡用,但我一點都不想揹著電腦四處走來走去,所以就減少上網的時間吧!前幾天有篇新聞說,企業員工因為上網收發電郵、聊天,導致注意力分散的時間,大概佔了上班時間的四分之一以上,造成企業很大的損失,以此類推,難怪我的作業都要寫超久啊!

在這四十八小時裡,沒有網路連線也沒有Game的電腦可以提供什麼呢?除了正經事之外,我看了一部2005年重拍的傲慢與偏見,除了太悶之外,Mr.  Darcy真是萬中選一的好對象,不過悶的人有時也挺好玩的。看了一部日劇,Slow  Dance,有剛剛結婚的藤木直人、妻木夫聰、跟深津繪理、廣末涼子,就是姊弟戀咩!然後講很多理想跟人生之類的話,總之,人生只有一回,應該要為理想好好奮鬥,提早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連灌籃高手裡安西教練對三井說的話,都套用到劇情裡,不知道編劇有沒有先跟井上雄彥打聲招呼,不然是侵權吧!那昨天開始看『不能結婚的男人』,還算有趣啦!

先報告到這邊,要去上學了。最近不只是MSN離線狀態,而是真的消失在網海,超無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