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坐在電腦前,看著視窗右上角的氣象預測小標示,不由得要全身冒汗,明天溫度攝氏三十七度,後天攝氏三十五度,哇勒~活生生要中暑的溫度,真驚!如果還要開著車子四處走動的話,一定更熱吧!

早上到駕駛學校去上『三小時的酒精跟藥物(3 hour alcohol and drug education) 』課程,拿到一張certificate,是馬里蘭州考駕照的必要條件。課程一般都是委由民間駕訓班來開,也有網路課程,網路課程的優點是不用到教室上 課,但必須在指定地點跟時間去參加考試,先前我早早完成了網路課程,因為一直沒去考試延宕至今。所以今天一鼓作氣直接到教室上課,老師加學生一共三個人, 哈哈~真是優質的教學,約莫二個小時便結束整個過程,真是又高興又疲累。

這家駕訓班每週日上午十點都有開課,離約翰大學校本部很近,留下地址供需要的人參考。
Roland Park Driving School
The Rotunda Building
711 W40th St. Suite 205, Baltimore, MD21211
說來巧合,昨天也經過Rotunda大樓二次,友人一直問那大樓是啥?結果隔天我就知道了,真是詭異的巧合。

不知道有沒有人納悶我又跑回米國幹嘛,我可不是來這邊長住喔!而是到這邊的精神科醫院擔任研究員之類的工作,因為沒有米國醫師執照,所以是不能直接跟病人接 觸的,也沒有領薪水,算來就是吃老本,所以我家高堂都覺得我的頭殼壞掉了,應該乖乖待在台灣賺錢才對。衡量過自己的經濟能力,覺得即使一年沒收入也不會活不下去,就決定要把握難得的機會好好的學習。其他太過細節的部分,暫且略過不提。總而言之,明年七月我就會在台灣工作了;外面的花花世界,再可愛都比不上家的可愛。

昨晚又對食物過敏,吃完晚餐在回家的途中,便開始手心腳掌發癢、打噴嚏,回到家中沒多久就發現身上起了一顆顆像被蚊子叮的疹子,先吃了一顆抗組織胺,效果有限,想到先前鼻塞到不行時,看病拿的藥還有庫存,又吃了一包,果然就漸漸不癢了,換得一夜好眠,真是慶幸自己知道很多修理人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