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搬家,我受不丁丁了,剛剛又讓我的文章完全消失,真是豬頭到極點!

徵求搬到Blogger的方法,已經試過XDite的搬家程式,但是機器人沒辦法分辨我的備份檔,殘念!Orz!!

------------------------------------------------------------------------------------------------------
昨天趕著出門吃飯,所以沒時間把被吃掉的文章補上來,現在回想一下補上來。

想著搬家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不過目標是Blogger,因為我暗戀Google很久,從gmail開始,就難以控制對他的傾慕,所以Blogger就 是目前理想的對象,但是之前嘗試XDite的搬家程式數次,都沒成功。昨天想到自己認識一堆電機博士,難道沒人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嗎?回頭便找人幫忙測試, 在切割過備份檔之後,文章果然順利匯入,哇哈哈哈~真是太高興了。只是新家百廢待舉,所以暫時先不招待各位過去欣賞,擇日再辦桌請大家吃飯。XD

丁丁長時間以來的奇異舉措大抵都沒麻煩到我,無預警的停機,因為我在考試,剛好專心唸書;脫了一堆人的衣服,也沒脫到我的;重新認證的風波,因為我的信箱 都一用三百年,公開跟偷開的部落格也全數保留下來。但是受到驚嚇的事情還是不少,先是不斷自動登出的問題,讓我一篇更新超久的文章,莫名其妙的消失,循著 迂迴路徑上丁丁哈拉網站去客訴,得到罐頭回應一個;再來便是重新認證之後,看到自己的大名出現在網頁上,也是大吃一驚,這回上哈啦網的路徑有縮短一點,但 得到的是裝可愛罐頭回應,要我不要擔心,因為只有本人看得到喔!X的,要是可以放心,會自找麻煩去客服嗎?有這種會讓客訴的人更生氣的客戶服務,也算是人 間少有了。不要說丁丁是台灣忒大BSP,雅虎也是挺大的公司,客服的回應盡是耍賴、裝可愛,不熟硬要裝熟,丁丁你嘛幫幫忙,這麼多年的經營,也要長大啊!

昨天跟同學MSN討論搬家的事,很多人都是把照片上傳到無名再連結,不過花無百日好,所以人要常懷千歲憂,隨時做好打包的打算。無名的相簿好像還是不能連結到站外,做好打包搬家的準備 工作之一,就是另覓網路相簿,個人覺得Flickr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沒啥在整理,但是愛怎麼搬就怎麼搬,不會搬了圖就不見,這是一點小小提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