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ke Windermere。Bowness湖邊

十七日早早睡醒,因為前日在飛機上完全沒有睡意,下機後又開車直奔羅賓漢的故鄉,和Archi碰面吃晚餐,回到飯店洗澡刷牙後就陷入完全昏睡,中間居然可 以聽到門口的聲響起床幫遲來的Annie開門,真的是很神奇。不過幾近二十四小時沒闔眼的疲倦迅速將我擊潰,再次醒來是六個小時之後的事。在市區吃過早 餐、逛了一下街道,Archi開車過來接人,我們往湖區出發。

車子開過一段高速公路後,隨即進入高低蜿蜒的省道,一路上車子不少,有些維修路段,還塞了一下,但是英國人開車算是斯文,都很規矩的排隊,雖然左右駕有點 陌生,對於這輛手自排車的排檔方式還不習慣,完全沒有造成困擾。唯一的難處是看到美景想停下欣賞、照相,找不到停車處加上後有來車,只能一路一直一直開下 去。

這天我們的住宿地是Windermere。Windermere感覺是個非常觀光的小鎮,除了商店,似乎其他都是B&B,不過挺可愛的就是,我們 到達民宿Check-in、放行李,隨即出門去遊客服務中心,規劃明後天的行程。五點不到天就黑了,我們在印度王子餐廳吃了頓晚餐、逛逛還沒關的店面,便 回民宿去休息。沒有網路的好處是生活很規律,時間突然多了好幾倍,吃飽睡好,真好!

隔天早上Archi抱怨睡到冷醒,我完全沒感覺,還覺得胸口發汗。跟民宿女主人抱怨時,才知道她家暖氣在半夜十二點到凌晨六點間是關閉的,聽得我們一陣傻 眼,問說不是應該反過來嗎?反正白天沒人,想不到女主人眼一翻,說:我們在英格蘭就是這麼過的。呃~完全沒商量的餘地就是了,我們是東南亞來的熱帶機型, 真的很難接受啊!早餐內容一路上都差不多,以後再PO好了。

到湖區當然要去湖邊,我們往Bowness的方向開,花了一英磅,把車子丟在停車場,下車去閒晃。地上結著厚厚的霜,一整個滑。我驚訝沒人在路上灑鹽,讓 霜早點化去,走得戰戰兢兢。湖邊有一大群的水鳥聚集,天鵝、鴨子、海鷗,地上更有一坨坨的屎,這下不僅要踩穩,還要眼睛明亮,一邊還要照相、發抖產熱禦 寒,不得不一心好幾用啊!



這時候,牠出現了。
以芭蕾舞星的姿態站在結霜的地上,凝望著遠方不知道在想啥?!



剛剛的姿勢的確是很累,發現有人在拍照,還是任性的要休息一下。



再往後伸展一下,又是另個曼妙姿勢。
嘖嘖~硬是要跟二腳都著地的伙伴們不同啊!(這時候突然讓我想起JC,恭喜他博士班口試通過,是個貨真價實的電機博士了!)



我四處張望,突然發現一直遺落的小鞋。我看看小鞋,再看看鴨。

我說,鴨啊鴨~你不是被施了魔咒的小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