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常看電視,但是常常一看就黏住。NCIS是很多年前莉告訴我的,然後就追著這部影集跑,一路追到美國來。在台灣的時候,因為有時播出的時段很差,忘記看就要看午夜場,連著忘記就沒了,但是在北美洲,可以直接上CBS的網站,收看已經播出的影集,非常方便。

雖說CSI比較廣為人知,可能是跟影集的色調太昏暗,常常看著看著就倒在沙發裡睡著。NCIS的人物角色性格鮮明、對白幽默風趣,儘管不像CSI裡頭各式各樣的驗證技術的精巧,但各角色間的彼此合作和揶揄的言詞,讓我無可救藥的陷入那個花言巧語的世界。另一個原因,其實我現在就住在海軍學校旁邊,走過幾個街頭,海軍基地就在前方,很有親切感,這也算愛屋及烏吧!XD

Mark Harmon在NCIS劇中飾演海軍犯罪調查處的組長,Agent Gibbs,超帥超MAN。剛剛在Youtube看到這個Clip,果然年紀大的帥哥,年輕的時候也一定很帥,讓人留口水。不過,我還是覺得他現在比較帥。(那,我先去拖地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