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忙

今天朋友問我忙完了沒?如果是特定任務的忙碌,應該下星期就會告一個段落,但是工作的忙,還要繼續持續。但是話也不是這麼說,因為先前有件事情被暫時擱置了,所以過了下星期,還有別的任務要繼續。所以,好像會永無止盡的忙下去說。

二、便利貼男孩

今天弟弟的婚禮有個好笑的遊戲,當二人換好衣服走進會場時,主持人要大家將寫有婚禮祝福的便利貼貼在新郎身上,一時之間新人的行進就被貼便利貼的人群擋住了,然後我弟弟就變成便利貼男孩,哇哈哈~好好笑。原來我弟弟會演鐵獅玉玲瓏,真是不識泰山啊!

三、瑜珈

亞力山大倒了之後,就失去飛車回台中上健身房的動機,所以乾脆加入醫院的瑜珈班,就近做點運動。前陣子常跑步,後來天氣太不穩定,常常下雨,阻斷了跑步的持續性,所以我覺得應該買個室內運動器材,不論晴雨都能動比較好。

四、還有?

其實也沒有。
最近腦子裡的東西都太嚴肅了,寫來很無趣,我自己留著就可以了。
下一篇,來寫海角七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