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更新,連下標題都很困難。網誌沒寫,很多事都像流水般從身旁過去,有些當下情緒激昂、忿忿不平,有些驚喜,有些平淡,久了都如雲霧裡的山水,看不清楚細節,但都是美麗好風景。

最近換車,到也不真是一時衝動抹到豬油的結果,斷續看車一年多,也沒真的下定決心過。去年底出車禍之後,我對頭又大的煞車系統的問號變得超級大,然後繳保 費時,又因為那次出險而調高費用,火氣一整個上來,買車才終於變成To Do List上的首要事項,然後在VW跟Bimmer的抉擇間,Bimmer得到家人壓倒性的贊成,不囉唆,免得夜長夢多。 不過,這大概是本人幹過最高調的事情了。

工作上的鳥事就像阿婆的纏腳布又臭又長,想說的時候就說一說,不想說也不是不存在,橫豎抱怨不會讓狀況更好,和共苦的同事一起幹醮過,回家過自己的生活才是王道。

至於男人或是其他,其實很少想到,在這種生活已經滿到多一點都太多的狀況下,腦子跟時間可以拿來做比較有用的事情。覺得自己彷彿又跨進另一個境界,怡然自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