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育Hana一年多,看他從藍色的鼻涕蟲狀變成會玩會笑的大孩子,雖然細長的頭形活像外星人,但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怎樣看都是可愛的。聽聞成熟度到了1200後,就會有世代交替,但是Hana超過這個數目許久,都沒有向媽說再見的意思表示,直到今天早上,登入水滴公園後,看到右邊那個小黑子說道『有重大事情發生!』,於是點了小黑子的頭,看看到底是啥大事!



唉呀呀!這就是傳說中的世代交替嗎?我猶豫了好一會兒,不知道是不是該跟Hana說再見,後來想想人還是應該往前走的,所以毅然決然的按了確認鍵,決定再來養個小蝙蝠,符合本人晝伏夜出的本性,命名為Batman,選好了之後,心中不禁有股悵然。



Hana寫了封感謝的道別信,當字由螢幕上慢慢的冒出來,雖然看不懂,還是有點小傷心。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連玩遊戲也脫離不掉類似的情境。



看這小傢伙在蘑菇屋前笑著揮手道別,一轉眼就跳進蘑菇屋裡不見了,接下來登場的就是Batman,一切的學習都要重頭開始,說話、動作等等,幸好撿到的種子們都還在,草原上仍然可以布置的熱熱鬧鬧的。



下回想念Hana時,就要登入公園,才能再見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