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部落格紀錄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那天下午一點出門開會時,看到的數字是399900,還差一百號。刀十五抓到時是台灣時間的午夜二點半,就是我離線之後的三十分鐘,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半夜,就算是白天我也抓不到啊!XD

謝謝刀十五,明信片跟你兒子的圍兜,即刻為你寄出。 另外,珍妮佛不要害羞,快快留地址給我。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班途中。

無名網誌寫到第四年,雖然沒有成就啥大事,但為生活增加了許多趣味。但最近實在太忙,腦袋裡的想像常常便秘出不來,日常生活的枝微末節、尋常小事、太私人隱私的部分,其實也不值看官一哂。

只是我在這裡,在那些沒說出口的、沒放在抬面上的話語和圖片的背後,一直都很認真且用力的生活著。第四十萬人次是許多人的支持成就出來的,所以辦個小活動跟大家同樂一番。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wretchFAQ

平常很少看留言版,也不常回留言版的留言,因為大多的都是要告訴我如何用一隻筆跟一根電話線在家工作,常常只好登入、刪除留言、加入黑名單,一切默默的做,但是沒想到連BSP自己都做起這種匪夷所思的事。

唉 唉~我是不知道上無名首頁有什麼好跟爸媽朋友兄弟姊妹炫耀的,我家弟弟偶而來看看就很偷笑了,還炫耀勒!幼不幼稚啊!還一天一封,然後還說如果不想收到留 言,就把wretchFAQ設為黑名單,真的是很幼稚,希望有一天這群BSP的主管長大了,可以理解本人此刻的無力。唉。。。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想搬家,我受不丁丁了,剛剛又讓我的文章完全消失,真是豬頭到極點!

徵求搬到Blogger的方法,已經試過XDite的搬家程式,但是機器人沒辦法分辨我的備份檔,殘念!Orz!!

------------------------------------------------------------------------------------------------------
昨天趕著出門吃飯,所以沒時間把被吃掉的文章補上來,現在回想一下補上來。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有一天,Siki在MSN上問可以收到東西的地址,想到自己端午連假要和Annie到處亂走一下,便給了爸媽工作地方的住址。問了Siki要寄什麼東西來,答案是『祕密喔!』

果然,當我星期三晚上回到久違的家中,就收到紅炸彈啦!!!真是很有意思的禮物,很榮幸我也有分享到二百分之一張呢!五島團,真有你的,幹得好啊!!

IMG_0067

IMG_0068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newCSS

大約四個月沒寫部落格紀錄,觀察了一下人次,應該五月就可以突破三十萬人次,屆時研究所也畢業了,算是雙喜臨門吧!版上很多好友殷殷詢問歸期,但是尚有許多計畫沒有底定,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一定會回去。在那之前,實在無須多問。

聖誕節過了很久,喜新厭舊的心思蠢蠢欲動好幾天。今早醒來,沒二下就選定這張照片作為Banner,這張照片是在Mouse家門口拍的,藍天、白雲跟枯枝,都是我最愛的景致。有時在想,未來我最懷念的應該是北美洲的天空,乾乾淨淨的令人沈溺。即便現在窗外下著雨,還是覺得光看照片就很開心。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200000 (by fayehuang)

今天下午做完口頭報告,整個人輕鬆的像要飛起來,終於開始放寒假了!!

因為宿網還是無法連線,所以只好帶著電腦流浪到隔壁的電腦教室鬼混,順便到各家逛逛。剛剛要去吃飯時,發現二十萬人次快到了,想來在台灣是上班時間,大家都很忙,所以就決定多留一下,一邊和Bella MSN討論湯圓的事,二人一起注意,居然被她抓到,我。。。我明明看了好幾個小時啊!真不公平!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剛剛收信發現一封恭喜文,就是貼紙上的這件事,該怎麼說呢?完全是無心插柳的結果,今年老在忙碌中,對於更新網誌時常意興闌珊,雖然早早在艾瑪家發現第二屆華文部落格大獎開始報名的消息,但也只是看看。報名截止的最後一天,友人在MSN那端捎來他剛剛完成報名的消息,因為覺得要合群,所以就順手插上柳枝,手續還挺繁複的,光是想自己部落格的特色就用了一根白頭髮,還要說自己最喜歡哪三個孩子,真是為難當媽的心情。但現在既然長出嫩芽,就來歡欣鼓舞一番吧!

感謝中國時報主辦及智邦生活館、數位時代協辦這個活動,感謝評審的抬愛,更感謝的是常常來家裡的大家,讓我的意興闌珊變得興高采烈,然後可以一直用力的寫下去。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有人說部落格的生活之一是散發幸福的氣息,可惜生活並不盡如人意,有些時候就是會傷心、懊惱、生氣、憤怒,負面的能量如果沒有適當的發洩,對個人的心理健康也有害,想了很久,不想讓自己的私人事件大勒勒的公布,所以決定開始使用好友保護功能,不過對於非無名的好友有點麻煩,如果你們願意,可以在無名註冊,然後通知我加入好友名單,就可以看到,或者我去申請一個功用的ID供大家使用也行。

先這樣,又要去忙碌了!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喜新厭舊很久了,原訂的改版時間是情人節的時候,反正那時不知在忙啥,就過去
了。今晚看完CSI、和小乖嬉玩一陣子,突然有力氣就一鼓作氣吧!

命名為春花,Banner是在小田原城拍到的梅花,用Photo Impact 的油畫效果整容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歲末年終,寫blog也接近一年,感謝諸多好友的支持,決定來點振奮人心的活動,挑了
Kenzo跟紀凡希的香水當禮物。這也是別人送我的禮物啦!無奈最近過敏越來越嚴重,
大概跟酒精相關的東西,都無法近身,比方說:香水噴過的地方,一定是大片的紅疹,
最近最誇張的經驗,因為年度員工健檢的抽血檢查,酒精棉球消毒過的地方,竟也起了
紅疹。哇勒~以後要改用優碘消毒,會不會太誇張啊!現在我只能用精油,嫌我不夠香
的人,這個提示夠明顯了吧!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繼8/27改版後,終於又換版面了,版面更換的時間間隔越來越長。說明的
就是生活越來越忙碌的事實,此刻的我其實還有事情沒做,不過總是要忙
裡偷閒,才能讓心理健康,所以這星期作了很多事喔!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我支持紐西蘭金剛探險大使活動!
剛剛逛背包客棧時發現這個活動,(碎碎念:不是說很忙嗎?還在想玩!
就是越忙越想玩咩~紙上談兵也好嘛!
)先來搖旗吶喊一下,看看能
不能幸運抽到『金剛』的電影票,等忙完時,再來想想如何志在必得!哈哈!
碎碎念:忙完想做的事會不會太多啦!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在部落格家閒逛時,發現拼穀大哥寫了篇謝謝中時嚴選部落格推薦的
文章,想到好久之前我也本著初生之犢不畏虎的精神,前去自薦一番,不
過時日太久,完全忘了這回事,既然又想了起來,就順道過去看看。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昨天我的網誌悄悄的突破四萬人次,因為忙著抓Steffi家的35168,根本無暇
顧及家內事,所以就錯過啦!不過無所謂,就是個記錄吧!

感覺有點好景不常,我剛剛十點多登入時,今天累積人次只有98,真是太不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沒圖沒真相,可是從昨天白天忙到晚上,也沒時間坐下好好完成這篇,先看圖吧!

剛剛到銀行辦完事,車子才開出停車場,就聽到防空演習的聲音,只好在烈
日下將車子靠邊停,拿出剛買的雜誌隨意看看,阿勒 ~ 這一耽擱就過了半小
時,回到莉家樓下繞來繞去找珍貴的停車位,台北市停車的難度比三年前提
高甚多,就在失望之際,恰好有輛車開走了,YA ~怎麼運氣這麼好啊 ! 我今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剛剛寫好的內容又不見了,無名老在奇怪的時間掛點,就是在忘記先複製再
按SEND的時候,圖留悔恨,現在只好隨便寫了。

昨天吃完自製牛肉麵後,就坐在電腦前想改版的事,當下決定事不宜遲,就
開始奮鬥到現在。中間還跑去幫小水滴找玩具,總之就是沒睡覺。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這星期剛開始,發現My Neverland即將突破2萬人次,心想應該低調點過,
昨天運動完跑到小魚家瞎混,那時上來看了一下,覺得大概是今、明二天
的事。今天下班前,發現已經19995了,忍不住守在電腦前準備抓圖,不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今天中午看到Huan-Wen留言,建議可以將『fayehuang的地盤』的YU
Highlight出來,初時有點一頭霧水,不過聰明的我不一會兒就發現箇中奧
妙,嘿嘿~如此一來,我的中文名字就完全嵌在裡頭了,真是妙啊!!

記得自己之前讀過如何更改那塊地盤的CSS語法,果然答案就在這裡,有興
趣的人,可以按進去,如法炮製一番。一下班就立刻用PhotoImpact 作了幾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下班後跑去看史密斯任務,笑的開開心心的回來,真是有趣的片子,安潔
莉娜真是火辣到不行,鏡頭轉換到她在沙漠出任務時,鄰座不認識的男生
直呼『好大喔~怎麼那麼大!』,咦~不禁替他朋友覺得尷尬,帶了急色
鬼出門......『我說她拿的望遠鏡啦!不然你以為我說什麼......』。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