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Kate的網誌,她介紹了一個有趣的網站→PostSecret,目前已
有682萬人次的流量,而且以驚人的速度增加中,很多人有秘密想說,
也有很多人想知道別人的秘密。

『告解與偷窺』的想望,也許是人人心靈底層最原始的慾望吧!在"花
樣年華"電影的最後一幕,梁朝偉將秘密說給樹洞聽,這影像一直牢牢
的留在腦海裡,我在想:要去哪裡找夠大的樹洞來埋藏自己的秘密,還
有該如何說服梁的樹洞,把梁的秘密說給我聽......

簡單說明這個網站,這是一個馬里蘭州的blogger發起的活動,首先要
製作一張4X6大小的明信片,再將秘密寫上去,一張明信片只能寫一個
秘密喔!如果有二個秘密,就要寄二張明信片,目前不接受電子郵件,
每個星期天站長就會把收到的秘密放上來,供大家"窺視"?!

製作明信片的三點原則:
1. 簡短: 字是越少越好
2. 易讀: 使用大的、清晰的、粗體的字為佳
3. 創意: 請把明信片當成畫布來發揮

以下就來偷看別人的秘密吧!



年輕時作錯事,老了會睡不安穩喔!



給你身邊的人一個紮實擁抱,即使他裝作不喜歡!



這我也很害怕,不只是小強,什麼怪東西都怕。



埋怨永遠比傾聽容易,但傾聽者也有被傾聽的需要呢!



真希望這是我的病人寫的。^^



那應該是所謂的靈魂伴侶(soul mate)吧!我也要一個。



哈哈~我也是有很多秘密呢!

延伸閱讀:
秘密的天堂
★窺視者與告解者的贖罪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