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直接轉貼廢業青年日記的文章,『台中市政府及可愛動物園不希望你看,所以別看』,可是連一遍都看不完的我,無法承受每回進到自己家就得再看一次,所以將連結貼上,請大家自行進入。

剛剛打了大段文章,被我的芭樂手給關掉,所以就簡短的寫吧!晚上順利救回廝殺半天的生統作業後,友人傳來MSN的訊息,用著充滿正義感的熟悉語調,描述對可愛動物園的憤怒,臨睡前還一再叮嚀要寫文章聲援,完全不管我的三份作業跟小考迫在眉睫的窘境。

依稀記得今年年初,有個關於狗吃狗的新聞在台中發生,當時市長還在媒體上道歉,事隔不到半年,同樣的單位又出包。因為會變得很生氣,不是很想借題發揮,但是還是要勇敢的說出來,這幾年台中的發展令人失望透了!重大治安事件,同事、朋友被當街搶劫,自己在大街上遇到流氓,特種營業場所在七期重劃區林立,讓我寧願窩在鄉下,都不想長時間待在台中市,為什麼要繳那麼多稅住在土匪窩旁邊。台中市的地方首長做了什麼?大概是生病中風、參與官方社交場合吧!政績在哪裡?好像都在嘴巴裡,畫餅充飢。曾經遭逢過公家行政單位的人,多少都可以意會所謂的上行下效,主管往往是帶動單位氣氛的人物, 既然如此,就來看看可愛動物園的主管。(按我

怎樣的人會對動物殘忍?人人都有氣憤的失去理智的時候,卻不是人人都會去虐待、傷害、玩弄動物為樂。開始習慣這樣的行為之後,對於人也會出現類似的行為,就像閘門破掉,無法阻止水的氾濫。生命便是生命,豈能因為是貓、狗,便恣意的錯待,尤其在專業的動物園裡,還發生這樣的事,令人費解。

結論,虐待小動物是反社會人格的特徵之一,什麼是反社會人格?這篇有告訴大家,請各位多加注意。還在尋找對象的善男信女,要仔細觀察這個面向;已婚人士如果發現枕邊人有疑似行為,請注意自身安全。好啦~我知道這個結論很白爛,目的是提醒大家追蹤關心這件事的發展,不要因為太多漫天覆地的無聊新聞,遮蓋了這件事,總要想出個可行的方法來!

相關延伸閱讀:
台中可愛動物園

含淚推懸鉤子好文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