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p Sign。

很 明顯的,這是一個停止的警告標誌。對於把開車當作一塊小蛋糕的我來說,在美國開車並沒有比台灣困難太多,除了這個Stop Sign,一不小心就過去了。唉~我真的知道要停,但是就是會不小心。我常有的困惑,就是要停多久?有時候停太久會背後車按喇吧,有時太短也會被認為是 incomplete stop,真的是非常令人困惑啊!

昨天在醫院院區裡,開車載著同事要一起到社區門診中心,因為分心講話,結果就忘 記在Stop Sign前停下來,後照鏡出現一台白色的卡車,跟著我好一段路後,突然亮起紅藍燈,同事要我靠邊停,結果有個警察從那輛偽裝成普通卡車的警車走出來,拿了 我的駕照跟行照,問我為何沒有停下來,哇勒~完全沒印象,還說了一句Speeding,時速15mile/hr的Speeding,會不會太誇張?而且這 是醫院院區裡,怎麼會有警察埋伏在裡面。警察先生非常嚴正的教訓我,下次要注意stop sign,然後放我走,但還是嚇人的經驗。

今天早上開車經過那個Stop Sign時,剛好另一輛車迎面開過來,我很認真的在無人的十字街頭停了五秒鐘,但是對面那輛車就開過去了,這就是運氣了吧,我想。

還 沒說到破財的部分,昨晚傍晚到老闆家吃飯,老闆家在球場附近,街上停車位是早上七點到晚上八點半只能停二個小時,其他時間不計時數。我到達的時間是六點 半,按平常的習慣,自然就是停到高興為止。但是昨晚吃飯的時候,從窗戶看到街上有拖吊車在拖吊車子,我腦子裡想的是應該是車子壞掉。但是拖吊車不斷的出 現,此時老闆的太太突然想到,今天有棒球賽,挖哩勒~所以訪客車上要有一張Visitor's Permit才能停,於是老闆跟我下樓去找車,果然不見了,心裡忍不住要圈圈叉叉起來,老闆一直說DC是個瘋狂的城市,沒錯,以警察這種瘋狂愛開單的行為 來看,真的是很瘋。攔了一輛拖吊車,問清楚車子會在那裡,又吃了些巧克力蛋糕安慰受驚的心靈,才出發去找車。車子被安置在DC監獄旁的停車場,一張罰單夾 在雨刷上,美金三十元,真是謝天謝地,不是二百五十元。XD 但是還是覺得很機車,因為路上根本沒有任何的標誌說今天不能停,我也不知道那天有比賽,還是覺得有點冤枉就是。

「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可以這樣用嗎?平常節省,就為了這種不時之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