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83a
Western Maryland的蒸汽火車。

上面這張照片是用我的新相機拍的,16:9的比例,看起來有點不習慣,不過要多練習才有好相片。

今天在旅館醒來覺得十分滿足,因為多睡了一個小時,美國的夏日節約時間在昨天晚上結束,從今天開始跟台灣的時差變成十三個小時。但是這跟火車有什麼關係 呢?原因出在我家的NB不知道為什麼在上星期六凌晨,自動跟著歐洲結束夏日節約時間,我在半夜發現這件事,也沒人可問,上網查看時,偏把美國跟歐洲的時間 給看反了,天知道這一切都是烏龍。

我們一群人預約了隔天上午十一點半的火車去山裡看楓葉,因為火車站距離DC有二個半小時的車程,出發前Mouse千叮萬囑交代八點半前一定要到他家集合, 我也很認真的撥好鬧鐘,但卻是錯誤的時間,結果勒~當然是趕不上到Mouse家集合,只好開著我的小藍,一路追趕,總算在十一點十分左右到達 Cumberland,順利搭上火車,一個人來回開五個小時的車,真是無聊又驚險!且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