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讀英文
唸了四、五個月的landmark case,簡單說來就是跟司法精神醫學相關的法律案件,剛開始的時候,一大堆單字,有時看著一個段落呆滯半天,腦袋裡的問號都消不掉,之前有人說,法律的 文件跟天書一樣難懂,的確是有點難,然後每星期都要讀個三、四個Cases,讀到三十頁的個案時,真像在讀一本書啊!那天和同事去吃飯在冷風中有人提議下 午不是到醫院工作的好時間,我回說:I concur。另一個人問說:有沒有人dissent?See, we are so in to it.

前陣子拿起另一本英文書看的時候,內心一陣感動,真是淺顯易懂的英文啊!感覺真是享受,像在讀故事書般的輕鬆寫意,原來這才是讀天書的真義。

二、生日
最近很多人過生日,先祝英國的Archi生日快樂,不要太想家,趕緊把想做完的事完成,然後回家去。

上星期老闆邀大家參加他的生日趴替,是的,也是今天,剛剛結束。剛開始讓我有點焦慮,因為實在搞不清楚送禮物這件事要怎麼處理比較好,空手去絕對不是好主 意,買酒也不知從何買起,對啦!我對酒精有障礙,也不是今天開始的。星期四送同事去地鐵搭車,我問他通常都怎麼處理生日禮物?他的建議是帶瓶酒,問他:帶 一道菜如何?他說也不錯。所以我決定帶自己的拿手菜:蒼蠅頭。

跟刀十五在電話中討論,她笑說有的老外可能不喜歡那個味道,啊~我也沒辦法!那是截至目前為止,吃過的人都說讚的一道菜,菜也買了,箭在弦上,不得不發 啦!事實證明我的外國同事們都是喜愛嘗鮮的人,而且個個都說好吃,問我這道菜叫什麼:Fly Heads。XD很有趣的趴替,感覺到自己在這樣的場合越來越輕鬆,越來越像自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