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網相連跑到大陸的女巫店去,歲末年終老是收到星座、生肖的2008年運勢預測的郵件,不過這篇寫的我最喜歡,就像是有人發功渡氣到最虛的經脈裡,那些我慣常發生的弱點被說出來了,那應該就是改變的時機了吧!以下只貼雙魚座,其他的請按這裡前往觀看。

Pisces  02/19-03/20

年度密碼:入世

08年 的雙魚並沒有大驚喜,但過的相當殷實。期待已久的事情得到滿意結果,期待指數第一次變成完整的現實。肩頭重擔大有減輕,原本擔心之事也逐漸趨於平緩。在工 作上可以吉星高照。但是不要過於保守,加強拓展性可以在好運上更加分,尤其女性好過男性,但千萬不要好高騖遠。在工作中必須放下自己的清高,面對雖然不願 意面對但學會對自己沒壞處的與人相處之道,試著虛與委蛇與應酬。

財富宮不太活躍,專注專業而無餘力打理財務,收入主要靠正業辛苦得來,靠拉抬身價增加財富。愛情是學會全身心的投入,不要再盲目亂選談小戀愛了,青春無多不可浪費。

年輕氣盛不懂事,以後會好好改過。我一直都沒有盲目的談啥鬼戀愛,但是青春還是無多了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