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五日下午五點,開車前往巴城參加Wesley和Charlene的Farewell Party,感覺有點難過,但真的是個非常嗨的趴替。Wesley在研究計畫的追殺之下,每天工作到凌晨,雖然身為送別會的主角,仍是貫穿全場的唱了七、八首歌、表演中國長拳、換了三套衣服來娛樂大家。也為巴城此地的送別會立下難以超越的標竿,再怎麼嗨都嗨不過這次啦!

這次趴替的目的之一,就是我們的Greta Mok的第二首單曲「愛情」的公開發表會,錯過第一首單曲的朋友請先按這邊。Greta的家是我們喜歡去窩著的地方,什麼都有,相信已經離開的朋友看到這首MV,對裡頭的一景一物都會非常有感覺。最重要的是Greta唱莫文蔚的歌,應該是怎麼聽都聽不夠的啦!




同為Farewell Party主角的Charlene,也推出她在巴城三年的生活特寫,漂亮女生的Natural High,讓人怎麼看都看不夠。裡頭還有很多場景,待過巴城的人,一定永生難忘,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會笑出來。



同場加映「浪花一朵朵」,這是送別會上,Wesley和華哥合唱的歌曲,Wesley巧妙的將我們去年七月到紐澤西海洋市(OCNJ)的旅行記憶嵌在MV裡頭,讓我忍不住要稱讚你:你真的是天才耶!
歡迎大家轉寄文章,並直接上YouTube網站直接點閱,增加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