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最後

好像很多東西到了最後,就會拖泥帶水起來。

總是不停的在移動之中,為了能俐落的移動,行囊最好越輕便越好,但是記憶太短暫,稍不留神就累積了太多。好在回憶沒有重量,可以層層疊疊的堆在心裡,記得的、想不起來的,都在那裡,不用擔心拿不動。

星期四的晚上,莫名其妙的睡不著,於是索性也就不睡了,邊寫網誌邊等著上班時間的到來,今天要等房東來察看房子,然後拿回押金,去銀行關戶,再四處去走 走。這幾天總在想,離開之後會想念什麼?八成就是這些免費又內容豐富的博物館,逛個三、五個小時都不嫌累,還有免費的電影跟音樂會,多好!這樣算是博物館 控吧!

今天背著行李走在機場,因為太重了,不自覺得就像個老婆婆,被安檢人員留下來仔細檢查時,正好坐在一旁休息好一會兒,反正時間還很多咩!然後一下子,我就在多倫多了!所以,地址、電話都查無此人了,這就是最後。

二、單人旅行 Part II

昨天白天和爸通電話,說到隔天出發去加拿大的事。

爸說:去加拿大幹嘛?
我:去玩啊!
爸:跟誰玩?
我:自己去玩。
爸:自己也可以玩,你很厲害喔!
我:我也這麼覺得。XD

星期一出發到Halifax,然後租車到愛德華王子島,之後前往魁北克、蒙特婁、再回到多倫多,共計十一天十夜。交通工具有飛機、汽車跟火車,除一晚住蛋糕家外,全程住青年旅館,再次感謝刀十五幫我辦的青年旅館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